close



1.很久沒有認真玩DS了,最近都是對著電腦看動
大家牧物也去到第三、四年,而我只是第一年夏,現金2000多元…
能源小精靈我也未通關XD

2.假期好像很快就完結OTL

3.因為ARIA沒下完,而先看了天元突破…
其實也是未下完,只是一直看到第八集…果然還是很~燃~
笑料中有種好像在看從前魔神的感覺呢…
但…怎說好呢…明知道某人要離開,所以努力不向他投入感情,但還是…
不過他不離去,主角君就沒地方站了…
至少…我現在沒有哭,可能是因為這部還是以熱血為主吧…
只是也因為…他的離去沒有遺憾。

4. 明天RG應該不會去了…老媽及老妹也吵「又來」,而且真的沒什麼好東西想買的樣子。
只能去荃灣白無聊啦=3=
但RG2.5應該會去。

5.最近突然變得很冷

6.這個BLOG也冷,我不是指右下的數字,而是真正按進去看的人數
我不太相信所有人都是好奇按進來的路人吧- -

7.也有點想玩綠野仙蹤…但其他也還未玩…囧

8.以上,就這樣,今天沒有吃晚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