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暑假已經快要結束了,但到現在還未有上學的心理準備…
哎呀…想著寧願繼續現在的工作…因為上學要用腦,現在的工作可以不用腦…(而且還可以偷懶XD)
上個多月寄出的包裹,昨天媽聊到對方收到時,我還以為那是兩個星期前的事…
時間過得太快啦><



動畫
DIGIMON4粵語,看了9集…
因為是在土豆跳著看的,所以到現在還只是知道大約說些什麼…
不過比起馴獸師刻意避開無印及02配音(也就是說,除了妖狐獸,當時TVB一線的配音員都很少在第三部配要角),第四部的配音也算可以接受。

話說回來,SAVER今天開始在TVB放了…過兩天去土豆聽聽配音,但真正回顧應該是寒假時吧,那時TVB應該也做到一半多了吧(SAVER是一年番,按TVB一星期兩集情況應該做到明年2~3月)
但我很討厭副題DS…(數碼暴龍DS,那不就等於數碼暴龍數碼暴龍拯救者?DS又不是任天堂DS…)
…老實說在土豆看動很辛苦,特別是TVB的…本來就沒高清、學校又沒更新FLASHPLAYER…

另外也開了蟲師…目前只看了三集。別人說像奇諾之旅,我看來風格還是有點不同…蟲師是不知不覺影響別人的存在,而且不一定是人性醜惡的一面;奇諾看世界是完全不干涉的,幾乎都在討論人們的缺點。當然,與夏目比的話也是不同,如果說夏目是品嚐過來留下清香的花茶,那麼蟲師應該是消滯茶吧XD


同人文
POKEMON那個,第XXX話還是寫到一半就沒有繼續下去的樣子- -
只是偶爾校稿囧
前晚寫了一篇某人與某人的生日文,而且是只有對白,連XX說也沒有=3=
好吧我是在嘗試新風格…

昨晚也寫了第一篇自創連載文,完全即興的文章,沒設定沒大綱總之就是什麼也沒有,丟在百度去了。
我是否正開始回歸成最原始不懂寫文的狀態呢?
又或是這次我想掙開那些一直束縛我「要寫一篇文筆劇情內涵都一定要好的文章」的思想呢?
看到這次的同人誌很多人都只「寫出想寫的、畫出想畫的」,自己又模仿起來了嗎?
真的…不知道。
但我想罵的是…整個暑假都是靈感乾枯,為什麼到快要開學時才突然那麼東西想寫出來囧



朋友
有一名網友…感覺最近心情不好…好像有些厭世…
不知為什麼…我好像被她傳染了,有點害怕她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我。
她也很久沒有回應我…上次MSN也是到一半就沒有再對我說話…
雖然我知道那是她的風格…但我還是有點擔心…
之前一點也不在意,不過最近卻愈來愈擔心這件事的發生。
但又沒有膽量去問她。
畢竟我覺得…在那麼多網友之中,最了解我及關心我的人就是她。
如果她的心情因為我而轉差…我的罪惡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