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本子到凌晨一時多…
今早發現鬧鐘遲響(這就是我不喜歡傳統鬧鐘的原因…但電子鐘又不懂操作囧)
之後那班巴士還要是二十五分鐘後OTL(我等了二十分鐘囧TL)



嘛…事實上昨天看了啥我都忘記了(被K)
很努力地把所有本子都看完…但都只能吸收一點忘記十點= =
果然還是要找時間慢慢重看呀(天音:妳的暑假不只是餘下一星期嗎= =)


我發現有些平日很喜歡在同人中說些道理的人這次變得很隨心…(但我覺得還是有一定品味的)
也有些平日隨心的人這次說起道理來…
但也被我發現一件事:綠川的風格是不易模仿的!(夏目果然是傑作…很想看看螢之森呀…)



話說…
這次閃亮大陸的驀動…我跑去預訂只想要簽名…
但回家打開…找了整本書…封套內…


沒有一個簽名T口T!!!!

這次是我失誤了,我應該當面校書的!
只能等明年了囧囧囧淚…


說起來,一直見我買自創…
我同學問我到底走什麼路的,我說我基本上是走原創路的=3=



話說之後買了一本之前沒想過買的原創同人…書名忘了
我很喜歡那個「沒有的故事」,作者是陳七,整篇有點鋼鍊一開始愛德大鬧教主國的風格。
如果獨立成書的話我想我會支持的…但看來對方沒打算畫下去…雖然在這兒完結也不是什麼壞事啦…可是…




我拖到最後才看小雲的本…那時已經11時多了…
以高速掃完了魔神20年刊…再高速掃完了匿龍密語的本傳加外傳…
1時多囧
魔神本不論了,匿龍根本就不是像我這種只是高速掃一次就能看懂的類型(炸死)
重看就一定的啦…不過有些表面的可論…


如小卡所言,這是會讓我喜歡的一部故事。
小卡說是有深厚的道理…但我覺得與其說是道理,倒不如說是一種感情。
把自己投進角色之中切身所想的感情。
也看得出這部作品或多或少應該是受到魔神的影響…(騎龍、角、那世界的地形感覺…這是很明顯的了XD)
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三本單行本能容下的東西太少了,可以看得出作者小雲很想把那龐大的世界觀放進故事中,問題就是版面真的不足,所以很多本傳沒有表達的只能放外傳…
話說兩個主角真是愈來愈曖昧,女角們都快變得跑龍套了…(對不起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澍媽媽才是女主角- -)
另外,我很喜歡森(書卷味眼鏡男大萌),總覺得他才是背後看清世界的龍XD(面對光影兩龍最高權力者也可以不為所動…)

至於B-SIDES嘛…對我而言這應該是正式的「官方同人」吧。(畢竟匿龍是放到出版社的…我不能說是「同人的同人」)
雖然外傳二有道出兩位男主角的結局…不過也阻不了來YY的腐女=3=
我個人沒多大感覺(也許我未萌上CP的關係?我反而想多看上一代的愛情史呢)
整本B-SIDES,我最喜歡的居然是最後一格船長先生的表情XDDDDD

嘛…大約是這樣吧…



說起那魔神的記念刊…
其中一頁我在「別了,大雄」的盧素娟記念刊中看過。
當時我也沒想到虎王=娟姐配音。
之前我也說過…未重看魔神時我對魔神只有主角三人行的印象…看魔一第一集想起了古拿馬這角色…魔二最大印象是師傅變成敵人…超魔……OK,是OP怎唱囧。
總之就是對虎王完全無印象,也正因如此我對於之前偶爾翻到的魔神同人感到奇怪…為什麼我沒記憶的虎王那麼受歡迎?
但昨天想到娟姐配音的虎王…
沒錯,我對他還是有點小印象的-口-
魔二師傅變敵人前後的幾集應該是我回憶中最清楚的幾集,接下來渡(當時還叫飛雲)一行人被吸入牆那集…我記得虎王出現過…我還記得當時我在想…「這到底是誰」囧囧囧囧
娟姐我對不起妳T口T!!!!




好了…廢話說了一個多小時…
上實驗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