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真是太多番要看了…
加上十月真是考試月…
所以感覺自己一點空閒時間也沒有…
﹝今天要交的功課都未完成﹞

但考完星期二的無機化學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 =+


現在十月新番由九部減到七部…
我有一種可能還會減的感覺…
事實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記得要看哪些。

BACCANO與電腦線圈也應該快完了…吧
PM還會看下去,但是我不希望小智的長尾會給小光。



嗯…
考完之後,可能會去科大動漫學會借幽遊吧=3=
想看很久了但還是沒時間…
 


英文與兩個我覺得我與他們性格完全不合的人同組了。
都怪某個老師,自己下決定。
我不是那種可以與任何人好好溝通的人。
不是因為沒有同共興趣,而是我總覺得與他們之間的牆壁比與一般人之間的還大。
也是啦…
一個我覺得他在耍帥﹝雖然我不覺得他有多帥﹞
一個則是從內地來的資優生…
雖然大家都是化學系的…
但那種格格不入的感覺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