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今天都應該會很忙。


一來新番太多
二來我星期六有math mid-term,星期一要交chem131的功課,星期二則是chem131的mid-term
我完全未做過或溫過…囧

另外就是…在這十月超多新番月之中…
我還在重看BMJ﹝誰叫TVB也在重播!那麼吸引人家><﹞
今天已經看到28集+TVB的32集~
希望明天掃墓回來後可以看到33集…
重看的感想我都打在百度了=V=
不過有某些部份有很嚴重的鳥白+其他CP的幻想情節…所以請當心= =


至於某篇文…
我開始認真考慮放棄這個問題…


PS.HITS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