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是所謂的作天日記...



昨天真辛苦呀...
去了動漫soc的oday...
我去之前完全是想不到oday居然是這樣子的...
遊戲也算了...還要在科大走來走去,剛好昨天還下雨囧
而且還要唱自創組歌、﹝偽﹞校歌及soc歌﹝每個soc也差不多的﹞
又要跑又要跳真是囧死了。
接下來我還發現...
我弄丟了那本obook............................囧
昨天好不容易才交到一些我也忘記了名字的朋友呀....
最後還要吃什麼番茄醬夾心餅...加上我冷病了,昨晚連藥也吐了出來= =
我想大約快要12時才可以睡,但4時多我就起來了...好不容易滾到七時才繼續睡了半小時左右...
現在想起那個夾心餅...又想吐了= =
雖然如此,昨天還算玩得高興=w=
我們組的三女兩男,三女都是腐女XD
其中一個更是COS能人,還出過書,家中還有一大堆18X的BL小說!強呀...遠目
可憐的兩男坐在一邊無話可說就是了...
在EX-CO之中還有一個腐男,一個穿過女裝的XD好像說是總受...哈哈
但是性向是女性哦=3=
我們還收到了禮物包...不知為何總會有杯麵的XD
一包旺旺我未吃,有一本之前沒聽過叫「天狼星」的超小型漫畫雜誌,還有一本應該是小說的東西=3=
其他的都無什麼特別啦~


但是...真是很累...而且很頭痛...
ODAY已經是這樣子了...
3日2夜的化學系OCAMP不是更囧嗎= =
聽說他們是玩盡我們這些新生的...但我是那種天生不能少睡而且很容易冷病的人...
我第二天就進醫院打點滴也應該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