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之後的一個星期都很忙...正確點說是八月都很忙...


今天去了科大登記...
老實說...那些什麼體能測驗真是囧死了...
上下樓梯、SIT-UP﹝我是一下都做不到﹞、平衡1分鐘﹝我很厲害,1分鐘內跌了26次,炸﹞、5*10米跑...
接下來報OCAMP,報了自己DEPARTMENT的,500大洋,8月8日~10日= =
還有很多禮物送過來呢,超級大汗
之後與老爸去吃飯....
接下來聽說要活化學生證,又不想跟著老爸走來走去,便以想留在這兒多一回為由,把老爸趕走。
但又不好意思問哦,接下來有一個社交舞的幫了我活化...但同時也要我參加他們的OCAMP,130元。
事實上...
我怎好意思說...
我的錢包只有........70元.......囧
之後其中一個人帶我去遊花園...我還是沒擔說我不夠錢...
走到我覺得我無路可逃時,有一男一女動漫學會的走過來鼓勵我參加社交舞的OCAMP﹝炸﹞,但動漫學會ODAY只要45元,加上我有興趣﹝應該是吧﹞,這還是我唯一的脫身機會,我便很有禮貌地對女方的說「妳是腐女嗎」 ,結果我就被人拉了去聊天啦,茶,也結果我交了45元ODAY啦...再茶...
不過再很老實說...如果是聊最近的動漫...我基本上是腐不起...不,更正確的是萌不起...
熟悉我的人也應該知道,我的時間線正在倒退= =



總之是星期天去ODAY,8月8日~10日去OCAMP就是了

另外也有問題...
剛才收了一堆單張,但在資助方面要填的只有收到薪酬表及郵寄標籤,其他都是一些沒用的東西= =
那些申請表是不是要自己上網下載的呀囧,但有些上網下載那些印著「樣本」的字呀囧囧
還是說寫了薪酬表之後,才有人再發正式表格呢?
還有就是我申請的是不是應該叫作TSFS﹝資助專上課程學生資助計劃﹞,還是FASP﹝專上學生資助計劃﹞?

雖然我已經問過很多人...都沒回音...現在只能等黑忍...囧




接下來...8月22日去QE做食道超聲波...如果心臟沒問題,下年就不用再去QE了。
廣華看腳的與OCAMP撞了時間...我在想應該打電話再約時間,還是算了呢?因為我的腳在半年前已經幾乎好了。
平日...星期五去中學笛子班,星期六去荃灣中樂團,星期天也要去荃灣....
8月30日去科大一日遊...囧囧



真忙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