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進了UST的化學系...
感想呀...沒什麼特別...基本上沒有什麼高興或是失望,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
3號去登記...那個體能測試是什麼東西囧,我做不到SIT-UP的,是一下都做不到...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出現了迷上新東西後群...為什麼是TVB放完後才...囧
我昨天一直都在翻BJ的同人站=W=
不知為何,BJ我支持的絕對是BG向...一個BL或是GL我都沒有支持...
但同人站很難翻...我還要是從黃金太陽那邊翻到,還要是女性向的...
我第一次感受到一些討厭女性向的人看到這些同人時的心情OTL
而且JACK還是受的...吐血!!我與常人的攻受理念真是完全不同呀囧
翻了很久後才找到BG向的站說....汗
我想起了之前﹝大約兩三個月前啦﹞木瓜大在MSN大叫要正常向,腐腐走開XD
當時她也是迷上BJ的...
我還真迷得遲呀,最近都看不到她了...難道是打算出書所以閉關嗎?殺
不過這作品我真是完全支持BG就是啦=W=
某個叫切木的醫生就算了........
只是現在我還未迷得太厲害啦...至少昨天找了整天同人圖,也是一張圖也沒有存過...



另外,BACCANO!的主角名叫斐羅= =惡魔島字幕囧
動漫花園﹝之類吧﹞就叫斐洛......﹝好像﹞
我下了惡魔島字幕的,但還未看.......
要注意是...我家次子叫斐羅...OTL

所以我說我真是不習慣同名人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