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肚子痛...



最近我都在看black jack的漫畫...
因為星期日沒有看到tvb的劇場,所以我也一直都在找...但總是找不到呀呀呀,囧
就算找到的,都是沒種的種子orz
線上的又看不到,土豆網又不穩定﹝看了五分鐘就卡死了,怎弄也弄不到,虧我還下載了很久﹞
也不想去youtube找英文字幕﹝事實上有沒有的?炸﹞
所以...
﹝小聲﹞如果誰有的話就從msn傳給我吧,殺
事實上我也在下載貪婪的...說是ova加劇場...但看到劇場分a、b,加上檔案大小,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是只有一部...
但不知道是哪一部就是了=W=
我兩部都想看呀呀呀,囧
而且下載速度令人orz

另外,我也有看怪~化貓TV版...
老實說,看了一分鐘,我真是很想把這玩意完全清理...
那個風格真是囧得不行...
但為了櫻13,為了我下了兩天的辛勞﹝?﹞,我硬著頭皮看下去...
其實故事內容滿不錯的,那種風格多看兩眼就習慣了。
我喜歡這種耐人尋味的東西=W=
但聽人說有三集版本的化貓,只是我找不到...反而找到11集的,還未看,但感覺像是另外的東西...


因為有人給了我五本奇諾之旅作生日禮物,我最近都有看這個=W=
事實上小說與動畫每次閱讀也有不同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何有人說看完了這個會歇斯底里...
對我而言,奇諾之旅之中的耐人尋味的部份,就算我理解了,亦還是很平靜...
所以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悶就是了=V=
只不過...這篇故事讓人以奇諾的角度去看世界...因為奇諾的心情一直都是平靜的,所以我讀起來也是平靜的。
反而動畫有加了一點害怕的心情...
事實上我滿喜歡動畫之中的鐵軌故事,加上了機械人之國的故事,感覺滿不錯的。
另外,魔法師之國亦是我喜歡的故事之一,為這平靜的故事加了一點熱血的幹勁,雖然最後奇諾說「我想不到它真的飛起來了」這句有點剎風景...
在百度之中,看到大家都喜歡「大人之國」,不知為什麼,我對這故事只有一點的喜歡;比起來,我更喜歡大人之國的後話「溫柔之國」...也許是因為溫柔之國害我哭了出來吧,苦笑
我很期待劇場2的「病氣之國」,雖然看到了小說版...但不知道動畫會如何表達出那種心情。



最後,小卡的HITS文還是生日文的東西我打完了=W=
等小卡卡回來才發...雖然她的生日已經過了很久...
事實上這篇也說不上是什麼生日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