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hp5...



嗯嗯,簡單點說...就是cut了一大堆。
我的同學激動地道,魔法部那些奇怪的房間不見了!!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小說了,完全忘記了她說的奇怪房間是什麼一回事...囧
不過本來我還滿期待天狼星家的故事...
鳳凰會的人每位都千奇百怪的=w=
可惜這次這個...
我想除了衛利斯家、瘋眼漢穆迪、那堆老師、天狼星、校長等外,根本沒人記得其餘成員的名字了XD
而且我記得的也只是那個變成變去的小姐...哈利與她的對話亦失蹤了囧
還有就是那個家庭小精靈...對白太少了囧囧

咳!某人與某人的接吻情節太久了吧!!
我個人是支持露娜的...在這兒她變成了我妹口中的「女版馬份﹝炸﹞」
有人一直在唸「為何是個美女,太浪費了!!」
說起馬份,這集他的戲份還真少呀...我對他沒感覺。
只是飛七很有趣。
奈威也變得英俊了XD
張秋的朋友卻不見了=3=

有關那個居不思理...
她與我學校某英文老師很像=口=
比方說小動作...還有我那老師很喜歡加菲,這個居的就滿房都是貓=W=
石卜內﹝還是石內卜﹞則明顯是個忠樣。

有關天狼星的死...
感覺與小說有點差別...可能只是因為我看內地版的問題吧...
因為我看的那版本是跌到簾後再也找不到。
這個則好像說是真是死了...


鄧不理多...電影3、4我其實都沒有看到...
還是覺得開始的那個比較有威嚴...




其他不說了=3=
反正現在是等結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