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又在圖書館了,炸
這次可是等了兩個小時才能拿到電腦= =+



話說現在很睏...
也許是因為昨晚﹝應該說是今早﹞0時才上床,我想0時半才能入睡吧...
之後六時又突然起來了=口=
這樣根本就是睡眠不足呀= =

但最近很奇怪...
上個星期是老媽不滿意我
﹝因為我出門前沒收衣服,結果下雨了,老爸幫我說好話,老媽便說以後不管我了,之後的五天老媽都不理我...﹞
昨天開始卻成了老爸更年期=口=
一直在罵我為何什麼也不會做之類的...明明之前說我還是求學時期,不要把我當僱人...但昨天卻...囧
今天老媽反而會與我說笑了...囧
他們人變臉是不是太快了=w=b
而且也一直叫我找暑期工...囧
老實說,cw的錢在生日時已經存夠了﹝因為我一直都不會買很多東東﹞
但是其餘的倒真是比較...今天我還買了PMSP17...
我的家人也說要找工作經驗=w=
不過我擔心如果確定入大學後,八月可能會很忙...7月11日當天也被人拉去看哈利5﹝55元呀...囧囧囧﹞
是說,就算是要我去m記,我也不會反對的...
但我也承認我有時是太被動了= =

只是我希望可以先打好給小卡卡的生日文~稿子已經有了,雖然是以前寫在草稿本的舊稿...希望小卡不要介意=w=
而且我也會修改稿子,好讓小卡本人也登場XD
文章寫在草稿本看起來滿長的就是了...但因為矛盾的地方太多,所以應該會被我伸出TVB剪刀的= =+
希望能寫一篇讓小卡滿意的文文~因為這次小卡送我的禮物實在太捧了>/////<
說起來...

我昨天居然忘記問她拿原圖XDDDDDDDDDDD
不行,下次見到她時一定要問她拿~




還有就是,本星期的動畫我還未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