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哼歌ING﹞



話說今天真是很高興~﹝天音:你才剛起來而已XDDDD﹞
因為是我的生日嘛~
等一下約了與同學一起去科學館﹝為何是科學館XD﹞
現在則是上來向金電的人討生日禮物XDD



說到生日禮物...
有人畫了賀圖給我~
﹝雖然某住院的帝夫的急凍鳥收不到,滅﹞














首先是我家SHIRO~
我沒記錯的話,半個月前已經收到了~



是說我完全沒有問過她就把圖放在這兒﹝被毆﹞

因為是很可愛的綿羊嘛~
之前SHIRO還問我,加紅暈會不會嘔心...
才~不~會~呢~
對我而言可愛就是一切!﹝目指﹞
還有就是旁邊的大哥~請注意他的耳朵XDDD
背景的顏色也很美呀~轉圈ING
之前SHIRO問我喜歡什麼顏色的天空,我就答:太陽下山後那紅紅藍藍紫紫的顏色XD
我相信這是很教人費解的形容,但SHIRO卻做到了~
果然是我的家人~
非常感謝SHIRO呢~

還有去年我的生日過了很久,SHIRO也補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要不要我把這圖也放上來?﹝再被毆﹞








接下來就是老公小卡卡>///<

沒錯,就是那個充滿了愛心活力希望的生日賀圖呀呀呀~~~
這次這個我就放連結吧~
大家一定要去小卡卡的BLOG看~

因為這是小卡花了一整天時間為小人畫的又可愛又快樂又萌的生日賀圖呀>///////<

縮小版連結按我~

﹝連結這上,不知為何這樣式的連結字體都是超小字= =﹞

找一天我一定要向小卡要大圖﹝握拳﹞
抱歉呢小卡,BMNJ的人設因為技術問題而無法放出來...﹝我已經不能再信任我的滑鼠繪了﹞
但沒關係!反正我就是最愛BMJ>///<
雖然說送我紅寶石與花此舉實在讓我想歪了XDDDDDD

真的很謝謝小卡~~~~~

還有就是,小卡卡的生日也快到了哦~~~~~~
﹝立即飛去翻找我以前在草稿本中寫下的W遊戲文,再炸﹞





其餘的,看此帖31樓開始吧~雖然早上是沒什麼人...
加多一句,頭像是鑄劍3的召喚獸,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轉走了前天論壇升級時才放的草伊布XD







晚上應該要與小艾及小斐一起慶祝﹝滅﹞





也說一下昨晚的事...
昨晚我都把中六中七的舊書舊NOTE收拾起。
準備不久後就賣去回收及賣去收藏舊書的地方。
其中,我還丟了我06年6月之前的日記...因為已經沒位置再放了= =
因為我習慣了在日記中畫圖圖的~
所以換句話說,我丟了我迷上BMJ前的所有日記﹝被殺﹞
一堆我個人覺得畫得很差的圖圖很快就要被回收再做了XD
但同時少部份我覺得畫得很不錯的赤本圖也因而消失了,囧
我是那種只要迷上新作品,沒兩個月畫風就會與那作品差不多的人。
所以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大頭大眼畫風,我已經畫不了以前我滿意的小清啦啦啦,轟
但兩個小正太的話,倒沒有什麼改變XD
嗯,應該說是畫得更好了,炸
真希望可以加手寫版或是掃瞄器...
自畫自看有什麼好=3=與人分享才是王道嘛= =







PS.這是剛好看到的可以數字
當日人次: 9
累積人次: 1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