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盡最後的日子去玩...
629收到成績後我可能會跳樓去...囧

反正我昨天是玩鑄劍物語1,我記得好像是高考前SHIRO已經傳了給我...
但我是前天才想起有這一回事XD
反正花了兩天,我已經通關了...
餘下的100迷宮,我已經走了80屠...總之是KO了第二個怪...
主角大約是LV65...
但我不太喜歡無止景練等,聽說最後的BOSS很難打...

今天看了電腦線圈與鬼太郎...
之後就重玩了BMJ=3=
人的記憶有時不太可靠的說=3=
反正我去到第四個星球就看攻略了,囧
前面那些倒是自己走完了=W=
今天花了7個小時通關﹝第二次玩時我只花了4個小時﹞,而且我發現我很會自殺...
真是很久沒有玩了嗎=3=
反正通關後我還想找找那個路牌王國﹝拿心的﹞,與及攻略說的可以重打BOSS及玩小遊戲的地方=3=
至於道具﹝卡片﹞合成啦...
那個桃桃婆婆肯給我金章的話,也許我會試試
﹝剛才沒用模擬器SAVE試了一次...第一層就自殺了=3=結果最後是六段...我還是喜歡五段的穆迪圖圖,超可愛的說~﹞
因為收集材料很麻煩,一次只能拿一件...氣球一定要合成,每次合成都要錢,所以那N張卡真的可以合成完畢嗎...囧
之後再有空便重玩炸彈人故事吧...
比起BMJ,這個的敵人、存錢等都比較有難度~
我特別討論那些彈來彈去的青蛙....囧
BOSS我也是K了很久...特別是那個海中的,我為什麼會勝也是奇奇怪怪的...
事實上我是想去證實一下BOSS中的大胖雞會否中地雷,飛完後牠的落點都一樣的XD
想起拿到那個控制炸彈什麼時候爆的那個動物後,再去挑戰MAX時,那個MAX的蠢樣我真是想笑XDDDDDD
﹝因為有英文版,我可以一直不看攻略...除了掃地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