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覺得我很自卑...
這感情已經很久了,由我上中六開始我就很自卑。
別人很難發現的,因為我平日都會藏得好好,只會在暴走時才爆發出來。


是的,我總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有時人家會說「妳好厲害」之類的,但心中總是想:
還有很多人比我厲害。
數統我算是班上最厲害的那個,但對於拿A,是有希望,但沒有信心。
我總是叫人有信心,但到了自己的時候,就很難有這種信心了。


事實上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中三、四時,覺得人生充滿希望與光明,只要努力就可以達到。
所以我對自己很有信心。
不過到了現在,多次的跌倒,已令我覺得...
我不是不努力,而是就算我多努力希望也不會前來。
我在數統與化學上是有點運氣,也可能算是有點實力。
但在其他方面,我找不到我可以立足的地方。


像是生物吧, 每次考試前總是要把字都串一次...
只是DNA那四個ATCG的串法,我也得每次重新記一遍。
平日溫習時也會記,但考試前總是會忘記。
而且就算在考試前串好了,考試時未必可以記得。

另一方面,我的生物老師在曾經在一道兩分題中給了我四句評句:
NO WAY!
IMPOSSIBLE!
POOR!
CARELESS!
雖然這是家課,但亦是在我考完生物的模擬試後就派回來的。
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打擊。
我已經盡我全力去解答。
但還是這樣。

也曾經有一次,我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寫下了
120-0.5=199.5這種錯。
考試在下方寫下「AL?」
意指我根本就不是一名AL考生。
最後還加一句:YOU MUST BE SLEEPING!
除此以外我生物的家課、TEST、實驗等等都一定有一句POOR

哼,這樣的我,簡直是個垃圾。


我是這樣的人。做得不足一定會有問題,但過得太多也絕對會出問題。
計數時會這樣。
寫文時也是愈寫,文筆就愈爛。
做其他任何事也是這樣。
我絕對是那種不努力又不行,努力又不行的人。
好像什麼事也總會有一個高位線,再努力也好都跨不過它。


現在雖然有人叫我女王...也算是一個論壇的管理員...
但老實說,論壇有大事時,我根本就什麼也做不到。
考試是其次,事實上我只是一個掛名的管理員。
可以盡的責任事實上並不多,基本上都是瓜與水處理的。
而且我這個女王也不是很厲害而已。
也許對某些人而言我很成熟,但對其他人而言我只是一個孩子。
女王這名義只是前年暑假時某TO拿著玩的...根本就沒什麼特別。



不過...我還活著。
我害怕死亡,今早就夢到地獄少女...預告說在今天會送我到地獄。
夢中我是表現得很鎮定,但心是用力地跳動。
突然醒來後心還是不斷跳。

除了不捨...我想,是因為我還未找到一個答案。
每個人活著都是為了找一個屬於他的答案。
有些人未找到答案前已經離世了...所以我很害怕。
現在我還活著,還可以感受到這個世界...
所以我算是很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