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喜歡那個米爾...
態度不好也算了,打扮亦很orz
我對她也很不爽...



失去童真的女孩。
艾莉自小就得了重病,那是不治之症。
知道自己只有兩年命時,艾莉什麼也做不了。
世界對她而言也變得沒有意義。

艾莉不是不想去玩。
只是玩對她而言已經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玩,之後又如何?

亞斯很關心艾莉。
他的關心,並不是因為艾莉是自己的書主人。
而是他希望艾莉真的可以好好活下去。
所以亞斯才說,願意成為艾莉的家臣。

生存下去,真是沒有意義嗎?
艾莉只是唸了一句小小的咒術。
她便因而解救了亞斯。
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就可以讓艾莉找到生存的意義。

所以,艾莉其實是很希望自己可以活下去的。
之前的無意義、無希望只是一個迷茫時的藉口。


笑,用俺來自稱自己呀...
這樣看下去,亞斯與艾莉已經不是主人與臣下的關係了。
就我看來,這不是所謂的扮武士遊戲。
而是真心地,相信對方的表現。

之前我還覺得亞斯存活的機會很小...
但現在覺得雷句不會就這樣把亞斯踢回家吧...




更強的魔物。
如果柏必還在的,十名魔物已經明朗化了。
比那甲蟲更強的魔物...
我在想那位更強魔物有沒有騙甲蟲= =


而且那更強魔物的書主人又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更重要的是,那書主人為何會戰鬥呢?



艾莉要再一次救助亞斯。
那一位...救了自己的亞斯。

生命是可貴的。
只要是有可能。
就可以救助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