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英文卷一卷二KO了!!


卷一作文呢...
當我白痴吧,本來想寫那個「起床變成8尺高」的日記式文章,不過因為只要我一寫就有可能長到糟糕,而且我用運用的英文生字又不多,便放棄了...

結果我選了寫那篇「給父親慶祝生日」,而且還是電視台的一個特別的驚喜生日...
我寫得一點也不驚喜- -
只是沒辦法,已經沒時間再想了...最後的五分鐘我把想到的都吐出來,什麼文法都沒有理了- -


卷二讀讀理解與運用- -
很簡單的兩篇文章...很容易理解...
很簡單的改錯...
但事實上應用一向都是我的弱項...

只是因為第一篇文章是說一些類似寓言的故事,所以我做得滿快樂的。
而且我還笑了出來呢,別人一定說我瘋了- -

可能因為我今年沒有去年那麼緊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