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呢...
只是放下來作一個普通備份用的。
我昨天說有一個頭緒...



其實那是三部動漫合成一部作品,但三部作品也可以獨立成章的同人。
我不想浪費這個頭緒,所以就寫一寫。
如果不想看到「劇透」﹝是這樣嗎= =﹞但有興趣看那篇文章的大大現在就不要向下看了。







其實主角是一位女孩,她可以畫出一種「回憶的畫」﹝這也是我棋魂同人的處女作題目﹞
但那女孩不知道畫這種畫對其他人的意義,她只是聽師傅的話,到人間實習。
然後她分別遇見三位請她畫畫的人...





第一個是光,棋魂的光。
他的要求很簡單,只是畫出佐為。
以證明佐為真正存在過。


第二位是遊戲,YGO的表遊戲。
他要求的是與「另一個自己」,也就是闇君的合影。
不用電腦合成,而是選擇找那位女孩畫出來...
以證明他們一同生活過。


第三個是清麻呂...
這也是我最不知道怎表達的故事...
因為要照片,一定有;要證明存在過,身邊的人也可以證明。
所以目前我把設定立在「證明他們一起成長過」。
但怎證明呢,事實上我也在想...﹝讓女孩畫圖是一定的了﹞
因為原作還未結局,所以還真算是最難寫的。



每篇內容應該是1000字之內吧,而棋魂的字數應該是最少,加旋的應該是最多...﹝因為要表達的東西不同- -﹞
然後...


色系之十五題我可以找三題當題目﹝目前是YGO中還想不到用什麼顏色XD﹞





那位女孩...最後怎樣我還沒想...
但她那個「畫出回憶的能力」,希望可以被我好好表達。







反正兩個星期之內也沒可能寫的啦- -也許暑假才會開工......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