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個人無聊說話用,無組織,什麼也沒有
總之可以跳過不理。





老爸愈來愈奇怪了, 真搞不懂他想什麼,世界都是他中心
嘛,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別人就是了。
我知道的,我是懶我是逃避我是不想面對現實。
我害怕我得到的東西也會就這樣失去。
因為我從來沒有肯定過什麼。
小學我不快樂但也不悲傷,那是因為我是多麼的沒有存在感。
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沒有差吧?喂
我知道我是時候放棄掙扎了,反正不一定會有糟糕的未來不是嗎?
心情是好的,但去到最關鍵的時刻卻又後退了。
搞什麼,我。
工作也是,同人也是,就連自己在做什麼也是。
愈來愈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想討好別人,不過剛好別人又不受你這套。
什麼冷門熱門沒關係了,從網路到現實我都是一個人去幹自己想幹的東西。
比起人多我也許更喜歡一個人。
我不害怕一個人在陌生人中間吃飯,但我很害怕在熟人之中加入一個要我裝熟的陌生人。
我呀,只是想保留現在的生活圈子而已。
我已經無法介入別人的話題,因此別人也不會好奇我的話題。
總是在噗浪抱怨一句兩句,不過結果也是自說自話。 
如果工作可以找上門什麼也不用想是最好的了。
我其實只是想做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罷了。
又不是二次元,不能期待每天每週都碰上什麼有趣的大冒險。
沒差呀,是呀,什麼也一樣啦。
我就是被遺忘的一個。
最沒有存在感的一個。
這是最好的,對我而言。
真的想心臟病發就這樣升天去。
人呀只是害怕看不見的未來而已。
沒有未來的話根本就不用害怕吧。
說不介意其實我滿介意別人的目光。
不認識我的人沒關係但我害怕認識我的人會因為我的一些行動而離開我。
我很想相信朋友這個詞但我不敢去信。
我很想相信家人這個詞但我害怕去信。
什麼跟什麼呀。
結果還只是在逃避。
逃避那種沒有人認真對待你喜歡的東西的事實。
其實我真的覺得會畫圖的人真的很好呀…
寫文什麼的其實真的沒人看。
我寫這些其實也一樣沒人看。
沒關係啦孤芳自賞,嗯,孤芳自賞。
結果連自己喜歡的東西也不敢去看。
每天就這樣坐在電腦前。
工作是浮雲。
二次元才是真理。
真接龍是你的好伙伴。
哈哈哈。
去死,這個世界。
不能要求別人去順你意,因為你本身就無法順應潮流。
那麼就繼續躲在這個只有自己的小圈子裡就可以了。
什麼也沒關係了。
一切都。
人生就是機械。
…只能說新的一代愈來愈幸福,不知道生存的意義了。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