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之前完全沒做過…
是說18題結果打得太長了好像把自己的CP歷打出來了…(雖然也不全)




01、首先请先自我介绍,HN(笔名)
夢兒
我好想說為什麼問卷都有這問題…不無聊嗎= =
(你現在就真的是在無聊啦)


02、HN的由来是?
n久前好像哪兒答過…
反正就是申請電郵時忘了本來想改的筆名怎串後突然想到這個所以就這樣-3-


03、请写出生日跟星座
7月7日,蟹子座


04、年份……也就是年龄罗……
1988
我不介意告訴別人年齡


05、还有血型呢?
圓形


06、住在哪里?
黑洞
好吧,地球
…我知道了,香港


07、用一句话来说明你的性格的话?
白痴別扭懶惰無優點


08、座右铭是?
凡事無對錯正反永共存
雖然說最近已經愈來愈感情用事了…


09、最近很喜欢的食物是?
日式咖哩飯


10、喜欢哪种饮料?
熱巧克力或其代替品…像是好立克之類的可可製品


11、最常做的休闲活动是?
上網與DS


12、最常看的电视节目是?
新聞


13、喜欢的作家跟漫画家?
已經很久沒有注意小說那邊的走向了,對我而言只要讀得上手的就是好作家
漫畫家的話還是雷句誠吧(笑)儘管他的新作現在…


14、喜欢的艺人?(国家不拘)
應該沒有。真的要說的話我滿支持大紅時期的陳奕迅(現在還是那麼紅吧),不過最近真的沒有留意娛樂及流行音樂了…
…聲優算嗎030


15、出门时一定会带著走的东西是?
錢包


16、你的同人历史有多久?
小五左右開始翻同人,中一自己寫同人,中二左右開始發表同人


17、踏入这个世界的因缘是?
第一台可以上網的自家電腦,當時找CCS的櫻狼同人找得滿狠的^Q^


18、请简单列出目前为止喜欢过的种类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欢的角色,CP的经历
我可以說我想華麗地跳過去嗎…
嘛小時都是看TVB放的節目,然後自己去幻想情節啦…我還記得我當時向老媽說我會想像這些情節時老媽笑了我好一段時間- -
真正開始翻同人是CCS的櫻狼時期,當時單純是翻而已,其實故事寫了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玩鍊金工房…開始了我的冷CP生涯,在當時某出名的討論區那邊不停翻找別人寫的超少量的同人…
接下來理解到模○器的作用,於是玩起了黃金太陽,自發性地萌起了羅賓伊萬,於是開始了我的上課畫桌子生涯…(這個壞習慣我一直保留到大學- -只要拿起筆就想畫,不過因為都不是很認真所以到現在的畫都是見不得人,而且大學是用紙的啦…)
說起來,我當時可是連什麼叫作BL也不知道呢,但就是想著那兩人如果是兄弟的話就可以一起睡呀赤裸裸也沒關係呀等等…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我當時YY了什麼XDDD不過實在太粉紅了所以我描述不出來XDDDDD
當時翻了不少同人,然後碰到一名台灣的同好,她教了我原來我當時想的就是BL…然後我也開始了我真正的同人作家生涯。
但遊戲很容易隨時間而人氣流失,而當時TVB開始放棋魂,當我看了某一集的某一分鐘,我就指著電視說「佐為與光真配」(被炸飛)
不過當我翻到的都是亮光亮時,失望是有的,甚至問過為什麼都是亮光亮,然後一氣之下開始了寫棋魂同人,第一次寫的是三谷X光…
怎知道一下子就讓我寫了一年多,同期我還有略萌過通靈王的葉蓮。
就在棋魂完結人氣開始不如前的時候,我學會了用BT,當時把鋼鍊的漫畫買回來,然後也發現了動畫下載,連載到3X集左右(總之就是賴絲黛開始想自己是誰的時候),於是當時的動畫真的讓我哭了(03的鋼鍊感情力度超重),於是我萌起了兄弟配…
不過完結之後我又好像失去了動力,漫畫我是有繼續追啦(而且我愈看愈覺得漫畫比較有味),但對於鋼鍊的同人卻不知為何有一種無力感,到現在也是這樣。
於是當時繼續翻漫畫時看到去魔偵探洛基。
就在發現原來闇野是洛基的蛇孩子時我又萌到了^Q^不過…要知道,漫畫本身冷CP就更冷XD
在日記中自給自足地萌了四個月左右,在TVB之前放棋魂的那段可悲時間發現了加旋…看了十五分鐘,跑出的就是:TVB你終於都買了好作品回來呀…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怎麼喜歡什麼CP,但是把當時出到88集的動畫清完之後,我開始想著同人的情況。
因為這作品真的是好作品,我整部都很喜歡,而我其實已經開始理解自己喜歡的CP類型(畢竟我上面沒提而略支持過的CP也不少),所以我也知道最終我會萌上赤本搭擋系…
翻了同人覺得不少(嘛台灣不清楚,但國內第一篇同人似乎是我寫的,當時我還未正式萌CP),於是放心去萌了,算是第一個非一見鍾情的CP類吧(想)
動畫完結後,其實當初的熱情已經冷了不少,不過因為需要負責的論壇及漫畫還連載,所以不至於像之前的那麼囧(至少到現在我還會抽點時間注意)。
空窗期時去翻萌了一下遊戲王的W遊戲…(其實一直都喜歡W遊戲,只是沒有過於表示而已,另外我到現在一直有喜歡CP的作品是PMSP及DM大冒險,PM動畫亦是DP開始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CP,不過都沒有刻意表明而已)
踏進了失落中六的期終考,於是連一般兒童時間也打開電視了,看到放BMJ(其實當時我真正想看的是甲虫王者)
斷斷續續的追看了幾集,因為第19集害我超糾結,在YOUTUBE又發現33集左右以後的片段,就算只有英文字幕也去看了後來的劇情- -
對不起我大萌了OTL又是冷作品冷CP,這點我是知道的,我已經不在乎CP了我只要有人欣賞這動畫就可以了TAT
難得的超長時間一年半,原因是我實在找不到有別的作品可以及得上BMJ…
剛好又買了DS,於是放棄了在動漫找萌點的我,開始了短時間的雜食自創路線…當中也有略萌到一些DS遊戲啦。
不過明顯走得不長,7D發售,我半跟風地開始創作了自家工會的同人,結局是被自己寫的同人萌倒(←這人也是從這個時間開始無節操)
而且也碰到了我已經N年沒有碰上而能一直聊的同好,接下來我就把自己投身於遊戲…不,7D了(咦)
然後是期待了N年的SNX發售,再接下來的是SQ3…
不過到底是時間使然還是什麼呢…現在又回到空窗雜食時期-3-
嘛,因為最近不停地翻少年漫畫,喜歡的CP不能說沒有,但沒有去到之前真的想宣傳什麼的地步…
一來我就算有喜歡的CP,覺得要去到大事宣傳就不能只有喜歡的CP而要喜歡整部作品(像是看完一週不到的火影,雖然有喜歡的CP但我對於整個故事目前還是提不起勁,這樣就說自己萌的話兒戲了點)
二來…哎,自己的弱點,冷CP呀冷CP…(像是銀魂…他已經滿足了我第一點的要求,不過CP太冷了雷CP的勢力也太大了想著想著就沒動力了…)
不過也有別的原因吧,現在的心理狀況實在是處於什麼也不敢放手去幹的情況…
總之還是當一個默默支持自己腦補就可以的人就是了…


不知不覺居然打了那麼多,好像已經完全離題了= =
如果想要CP表的話請告訴我那麼多年來我到底看了什麼玩了什麼…(炸死)


19、你是容易浮气(变心)的类型吗?
看完上面之後你覺得我是什麼類型= =


20、喜欢的CP(配对)倾向?(ex:兄弟,师生。。。。)
兄弟OK
師生OK
親友OK
父子也許OK
幼馴染OK
主從OK
搭擋OK
照顧者與被照顧者關係OK
保護者與被保護者關係OK
總之就是類似的。


21、相反的,无法接受的CP倾向?
敵手,特別是傲嬌系的敵人


22、喜欢的攻君类型是?
溫柔攻。
把受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專一。
沉默的保護者。


23、讨厌的攻君类型是?
那些會讓你想到強迫兩字的。


24、喜欢的受君类型是?
能溫暖地笑著的。
讓攻感到心靈充實的(別想歪= =)


25、讨厌的受君类型是?
完全沒有自我保護能力的。


26、对总攻,总受有什麽想法?
只是一個相對概念,對我而言CP還是CP。


27、你是喜欢攻君多还是受君多?
看主角是攻是受,那麼對方就可以變攻變受…(咦)


28、如果以攻与受比喻的话,你觉得自己是哪一种呢?
其實我是沖田總悟(喂)
什麼呀,反正我跟他的生日只差一天而已(喂喂)


29、你对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响的,还是坚定不移的?
我只有一次改變王道CP的經驗…是今日魔的孔有變健有,如果說是被人影響的話倒不如說是被動畫影響…
嘛…基本上認定自己會喜歡上那CP的話結果就會喜歡上,其他的話可能或多或少被影響吧。


30、会因为自己的妄想而对原作产生罪恶感吗?
我只會覺得害羞…(咦!)


31、对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麽想法?
不反對,至於支持的話則要看是哪樣的女角,主角以外的官配我是舉雙手支持的,主角的話我不介意與自己的王道CP排排站。


32、你是属於逆王道,还是王道路线呢?
基本是逆王道路線。


33、现在在你心中最热爱的种类是?(ex:动画,少年漫画,少女漫画,艺能……)
兒童向至少年向動漫,RPG系


34、你会迷上那个种类的因缘是?
RPG的話因為有故事所以(ry),至於兒童向至少年向…其實我覺得某程度上可以稱為差不多(笑)
至少主角是男生,年齡是正太至少年…感覺是這些原因吧- -


35、在那个种类里你喜欢的CP有?
那個基本就是第18題問的吧…(笑)


36、你有创作过任何同人作品吗?
有,雖然最近實在沒有靈感了…
其實我有點想寫回早前那個自創的世界樹(平行世界)旅行


37、有的话→你是属於写文章的?还是画图的?
文,圖不見得光- -


38、在你电脑里所登录在”我的最爱”里的同人系网站的数量?
我比較喜歡一次性地把搜索網丟進最愛。


39、你周遭的亲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吗?
我幾個朋友知道,不過因為我一向習慣萌冷的CP所以他們也不太在意030
大家都是很保留的人-3-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说他是同性恋,你会?
我沒有兄弟


41、身边有同人女同伴吗?
現實沒有…應該- -


42、顺带一提,你有参加同人社团吗?
沒有


43、有的人→种类跟团体名是?



44、有COSPLAY过吗?是COS谁?
沒有-3-


45、对於台湾把同人志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麽想法
有這種事嗎= =


46、一年大概参加几次贩售会??
有機會就去…


47、总共收藏几本同人志?
好多本- -
不太想數,反正記憶中有一次花了700元…


48、你所买的同人志中,漫画跟小说,哪一种比较多?
漫畫


49、对了,你知道BL,耽美,やおい还有GAY之间的差别吗?
當然,不過要解釋很麻煩(喂)


50、辛苦你了,已经到一半了喔~!接下来是比较麻烦的质问,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來吧(吼)


51、你喜欢的故事类型有?(ex:悲恋,砂糖,单恋,纯爱……)
砂糖、純愛等等
其實比較喜歡與現實(同性愛不能接受,年齡差等等)鬥爭的


52、相反的。无论如何都无法接受的故事类型?
把原作角色的性格搞得完全無法聯想起來的= =


53、喜欢的时代背景设定?(ex:日本战国时代。三国时代,中世纪欧洲……)
原作設定,學園設定,現代設定,沒有太多麻煩名詞的幻想設定…


54、喜欢的场景设定?(ex:学园,办公室,医院。。。。)
少年喜歡待的地方


55、对於平行世界,假想设定有什麽想法?(ex:历史人物生活在现代……)
我滿喜歡架空的XDDD
有時架空更能發揮作者想表達的東西W


56、对於丧失记忆,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话,男娼……之类的老套剧情,有兴趣吗?
看表達方式…嘛我不太愛悲劇


57、承上,其实曾经有写过,或者今後想要写?
有寫過有寫過,其實基本上應該只能說有YY過…?


58、可以接受艺人,电视电影,或历史等的真人同人吗?
接受與萌是兩回事,基本上我不太管這方面


59、有喜欢的艺人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沒有…


60、有喜欢的影视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沒有…


61、有喜欢的历史同人吗?有的话请推荐自己喜欢的CP
也沒有= =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创作里加入自创角色的作品吗?
可以,最重要是他/她的角色設定…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结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吗?
生孩子算了…雖然我好像哪兒看過…


64、对於女装题材甚至女体化有什麽想法?
我昨天發現其實我不太能接受


65、对於幼儿化题材有什麽想法?
圖的話比較萌啦…文的話就…好像沒怎看過…


66、对於交换人格的题材有什麽想法?
很久沒看到這種老梗了= =


67、对於正太跟萝莉有什麽想法
正太大好= =++++
LOLI的話看情況啦…(遠)


68、认为几岁以下称为正太?几岁以下为少年?几岁以上为大叔?
14以下正,20以下少,30以上叔…
其實我比較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有些同人會把30歲左右的傢伙稱為老人- -


69、猫耳少年,天使少年……会萌吗?
圖的話還好啦文就…


70、能接受攻受倒换吗?
王道可逆


71、你觉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歌曲題只好PASS- -


72、对没有性别,或是雌雄同体有什麽看法?
我看過不過…嗯…


73、以下为18禁问题……未成年或无法回答的请跳过
去吧= =


74、不多说!对於18禁有什麽想法?
呀──哈哈哈(喂)
好物= =
不過不喜歡為H而H的東西
基本上存在只是為了某個劇情上的原因…


75、喜欢含蓄一点的说法还是露骨一点的说法?
喜歡精神一點的說法(即是什麼)


76、H镜头,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麽程度的描写?
只要性格沒有搞錯的話什麼都可以…
嘛,SM之類的就算了吧= =



77、对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场所H,有什麼想法?
呀哈哈哈哈哈(喂


78、喜欢哪种H姿势?
無所謂(咦)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强奸,***,暴力,监禁……等等“鬼畜”的类型吗?
咳,同人就算了


80、OK!18禁话题结束了~辛苦你了!接下来是选择题(笑)
來吧- -


81、美型,性格恶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无邪的受,比较喜欢哪一种?
後者= =
前者一般都是敵方角色吧= =


82、容姿端正,头脑聪明但冷酷无情的攻君以及温柔体贴,有点没用,凡事以小受为中心的攻君,比较喜欢哪一种?
也是後者。


83、对你而言,小叮当跟大雄,谁是攻谁是受?
這問題太難了吧XDDDDDDDDDDDDDDD
好像有不少大雄攻多啦受的…


84、对你而言,大野跟杉山(樱桃小丸子),谁是攻谁是受?
我連他們的外表也忘了OTL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较喜欢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年上攻年下受(這什麼)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选的话,比较喜欢哪一个?
年上攻


87、攻君较强势以及受君较强势,比较喜欢哪一种?
無所謂…吧


88、原本就是同性恋,跟只是因为喜欢的人刚好是男的,比较喜欢哪一种?
後者比較浪漫,其實就結局而言都沒差。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较喜欢哪一方?
HE啦當然
BE太可怕了OTL


90、请以攻君的身分,对小受说出最深情的告白
「放心吧,我一定會永遠在你身邊。」


91、请以受君的身分,对攻君说出最深情的告白
「我最──喜歡你了~」


92、请为自己喜欢的配对选出最合适的歌曲
歌曲題我只能PASS呀TAT


93、最喜欢的男性身体部位是?
胸膛


94、偷偷问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吗?
可以,當然可以,我是雜食派的嘛^Q^


95、加油……再一下就结束了~~有没有话想跟质问作者说的?
你是誰呀…


96、目前为止,最难回答的题目是?
18題,真的是18題OTL
其實不能說是難答是我答得太高興了所以…


97、目前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题目是?
也是18…(炸)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我想知道標準^Q^


99、有想过总有一天要脱离这个圈子吗?
看情況吧,有些東西不是說變就變的


100、辛苦你了,最後请认真回答,BL同人对你的意义是?
想要的存在(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