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8HITS〔?〕暨遊戲生日賀文~

此篇獻給魚梓~


注:此文應該是架空惡搞文





生日禮物大作戰

BY夢兒




話說,在十五世紀初,魔法、冒險者、盜賊、鍊金術士盛行的年代,有一名叫「法老.阿圖姆」的少年,正在為朋友的生日而頭痛。
「哎…搭擋明天就生日了…我還是想不到送什麼禮物給他…」
他的搭擋,叫作「小表.遊戲」。今年生日正好是六四事件負500週年。
法老在社交課的送禮物卷得到一百分,那是因為所有老師,不論男女,都被法老的美色──不,應該是姿色──呃,還是叫秋色…總之,他們都被法老電住了,無論法老送的是書本、花、豆腐、花生、頭髮、老鼠、城之內…全部人都會為他打上一百分的符號。
但是法老知道,「這些禮物哪裡能見人!?」

身為法老的好朋友,「杏子.同人女」為法老帶來了一本書。
「我知道你為遊戲的生日頭痛呢~來,這本是添.馬爾哥的食譜著作之一:《今日甜點五萬種》~你從中學習做一個蛋糕給遊戲吧~」
添.馬爾哥,不就是那個舉世聞名的《今日食譜一千種》的作者嗎?連那對豆子艾力克兄弟也要借出來為過身的母親準備好吃的食物呢!
「謝謝妳!杏子!!」
法老感動地捉住杏子的手,而杏子則只是抬高鼻子,指天道:「為我們W遊戲的同人事業喝采吧!」


雖然有了食譜,而且也下決心做蛋糕,但是這食譜中的甜點有五萬種,蛋糕亦有12348種,法老在苦惱應該做哪一件給小表。
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此時,流浪者「本田.善良的暴力男」在外面走過。
「本田~你來了就好了~」
「呀,阿圖姆,很久不見~怎麼了?」
「幫我選一種搭擋喜歡吃的蛋糕吧…」
本田看著那本厚厚的書,合上眼睛,沈默了好一回兒。
突然,他睜開了眼,從書中撕了一頁給法老。
「就這個吧!!」
「…這本書是杏子的…」法老小心翼翼地道。
「杏子?呃,你說是城之內那傢伙撕的,就這樣!再見!」
本田.善良的暴力男,就這樣奔出法老的屋子,一縷煙似的逃離大街。
法老嘆了一口氣,看著本田剛才撕給自己的那頁紙。
「NO.12348 恐龍昆蟲化肥蛋糕?」
怎樣看,都不似是能讓人吃的東西啊…



材料。
水八十公升、蒼蠅的眼睛X10、蝗蟲的腳跟X20、蜘蛛的身體X3〔天音:蜘蛛不是昆蟲〕、羽蛾的眼鏡X100、翼龍的骨頭灰X5、暴龍的手X40、速龍的胃X10。

「為何不用麵粉、牛油、糖、雞蛋等的材料…」
而且這些東西真是可以做出能吃的蛋糕嗎?
法老完全沒有這種材料,便出門去找。
有些鍊金術士材料店可以買到蝗蟲的腳跟、蜘蛛的身體及翼龍的骨頭灰。
「但是其他的東西…真的可以用來當材料嗎?」
而且羽蛾的眼鏡應該怎麼辦?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突然從大街的角落傳來充滿了自信與及力量的笑聲是…」
沒錯!那就是世界知名、社交課中與法老同得100分、開發了決鬥舞台的天才少年「海馬.社長」的笑聲!
「法老,與我決鬥吧!!」
不要一出場就說這種話好不好!
社長的眼中除了決鬥就是決鬥,根本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海馬,我現在沒空與你決鬥,我要為搭擋準備生日蛋糕!」
社長的臉色沈了。「我與你的搭擋,誰更重要。」
法老完全不用思考就回答:「搭擋。」

OTL式跪倒在地上,社長捉住拳頭。
好樣的小表…這次是你勝利了…但不代表我會就這樣放棄…
「…海馬,你沒事吧?」
法老利用樹枝掃掃社長的臉。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當然沒有事!」
真的沒有事嗎…看他還能突然從地上彈起來大笑…嗯,那應該是沒有問題了。
這時,社長臉色再沈。「別說這個,法老,你在找蒼蠅的眼睛、羽蛾的眼鏡、暴龍的手、速龍的胃吧。我知道在什麼地方可以找到。」
呃…社長,你是怎樣知道我想買什麼的?
「快走吧。」
看著社長的背影,法老心想:他變臉也太快了吧…



這兒是羽蛾魔法店。
「嘰嘰嘰!只要加這個、再加那個…那麼我就可以打倒海馬了…」
羽蛾露出奸狡的笑容,把一堆毛蟲加入鍊金用的大釜中。
店子的門被打開:「是誰想打倒我!?」
「嘩呀呀!海馬!?」
法老從來不知道這國家中有這樣子的店,社長立即用食指指向羽蛾。
「給我蒼蠅的眼睛X10、你的眼鏡X100、暴龍的手X40、速龍的胃X10。快!」
社長像是唸急口令似的把話都說出來。
「呃呃呃,我只有蒼蠅的眼睛…」
「把你的眼鏡脫下來!」
法老擔心地問:「但我要100幅眼鏡,只有一幅不夠啊。」
「不必擔心。」
社長繞過了一直發抖的羽蛾,打開了店子後方的大櫃子。
清一色的眼鏡整齊地排列在櫃中。
社長的手指又指向羽蛾:「你!把我將整個櫃子背到法老的房子前!在法老回家前一定要到!否則…小心我的青眼。」
「是、是、是、是!」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社長,好厲害。

接下來,他們走到街頭小販龍騎臉前。
「喂。」
社長的聲音讓龍騎抬起頭來。「什麼?」
「十秒之內就給我暴龍的手X40、速龍的胃X10。」
法老感嘆自己一句對白也不用說的同時,龍騎就站起來。「都是貴價貨啊。」
「不用擔心,我們海馬娛樂集團有的是錢。」
「…好。」像是已經早有準備似的,龍騎把一個袋子交給法老。「這兒已經有齊你們想要的東西。還有,我要的不是錢。」
說著,龍騎的臉紅起來。「我要成功娶羽蛾哦…」
「耶!?」法老終於擠出了一句:「娶羽蛾?」
「討厭~別說得那麼大聲嘛~」龍騎雙手掩臉,扭動著身子。
社長哼一聲說:「簡單,放心吧。好,法老,我們走。」
「哦…嗯。」
法老想著羽蛾穿起婚紗的樣子…到底有沒有問題呀?




回到家,果然眼鏡連櫃子已經送到了。
跟社長道別後,法老便把所有材料倒下大釜中。
「加水…要用力地順時針方向轉兩個小時…之後再逆時針轉兩個小時…接下來就放入烤箱三個小時,再冷凍四個小時…」
果然是要努力一天的蛋糕啊!
法老興奮地轉動著大釜中的液體,想著明天小表收到蛋糕後的快活表情。
杏子、本田、社長,謝謝你們的幫忙。
「恐龍昆蟲化肥蛋糕」要完成了!!



法老拿著那一小點像是紅色石頭的東西。
「這…是蛋糕嗎?」
不是,一定不是!
花了一整天的努力,居然只做了一塊這樣的石頭?
此時,有人打開了法老房子的門。「嗨~阿圖姆~還好嗎?」
「城之內!」
來者是叫「城之內.狗狗」的人,是法老身邊一名很要好的朋友。
「你還在這做什麼?遊戲的生日會快開始了!聽說你是做蛋糕的?」
「但…」
總不能把手上的石頭當是生日蛋糕吧?
「等等,阿圖姆,你手上的…」
城之內注視著那法老認為是失敗品的石頭,再看到旁邊那《今日甜點五萬種》,便發瘋似的大叫:「阿圖姆!你做了『愚者之石』呀!!」
那是蝦米碗糕?笨蛋專用石頭嗎?
「添.馬爾哥把兩種鍊金術的珍貴石頭化作暗語,藏在兩本書當中。《今日食譜一千種》中有賢者之石的製造方法,已經被艾力克兄弟證明出來了;而《今日甜點五萬種》則可以做成愚者之石…」
「城之內你也知道很多呢…」
「我也是個鍊金術師啊!」
不過法老知道,對方是一名每年考倒數第一的鍊金術師。
「只不過這石頭有什麼用的…」
「聽說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是鍊金術師夢寐以求做成的道具啊。」
專業人物夢寐以求的東西…居然被一個平凡人做了出來。
雖然不是蛋糕,但也可以當成生日禮物吧。
「就這樣決定了!城之內,我們出發吧。」






「阿圖姆、城之內~你們來啦~」小表向兩名客人露出天真可愛的笑臉。
「那個…搭擋…」法老充滿罪惡感地舉起了石頭:「生日快樂…」
「喂,這是什麼東西?」本田等著吃的蛋糕沒有了,心情非常不好。
杏子則是努力忍著笑。
「好像說是可以實現願望的愚者之石…」
城之內在旁邊自信地點頭,法老用力盯住本田──都是你害的。
「謝謝你~阿圖姆~」
看到小表高興的樣子,法老都怒火全消了。
「可是這怎麼用的?哦,上面有些塵。」
小表擦擦石頭,此時,有一名愛神從石頭中鑽出來。
除了杏子外的全部人都露出了囧的表情。「愛神?」
「孩子,我可以幫你祈禱愛情,但每次祈禱也要收200元。你想祈禱與誰的愛情呢?」
「呃!?」
突然問這種問題,小表臉都紅了。此時,門外有一名男子走進來。「遊戲~爺爺來為你慶祝生日了~生日快樂~咦?你們在做什麼?」
「呀,爺爺…」
此時杏子突然道:「等等!」
然而愛神已經消失不見,餘下美妙的音韻在房子中迴響:「祝願你們有彼此相愛的心情…」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作者已經不想再打出來了。
請自行想像…





完!



==========================================
後記:
我對不起小魚…把文章打得那麼爛…
當中我還CROSS了鋼鍊及美少年夢工場…
本來想惡搞一點的,但還是不行呀…
呀呀呀!不管了!〔發作性投出去〕
感謝大大把這種嘔心的文看完了...

小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