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升實力提升實力~~



首先想說...在睡覺的應該是指艾莉吧。
她不是生病嗎=3=
真是個很堅強的孩子...

甘草米有一種在說廢話的感覺...
「看到那樣子的布拉哥笑出來了」
這讓我想起了單行本14...「看到他﹝布拉哥﹞便尿尿了」
甘草米與布拉哥有點緣份XD



之後的杜浮...
我沒想過他真的會出現...
他在法偉特事件一個月後去到非洲...
現在又回來日本了,囧
到底這個時間是法偉特事件過了多久...


一出現就用了個看不起人的口氣說話。
這讓我有一種感覺...
如果像杜浮那種AT能力者生活在我身邊...
我一定會自殺,囧






不知為何看到馬賽克時我笑了...
雷句你好樣的...
加旋深呼吸的樣子好可愛><

迪安的特訓沒什麼特別呀...囧





馬岡去非洲的話...
也許會變得很像嘉魯迪奧呢...
那野性的感覺。
只是山比蒙還真說搬就搬=3=

但2歲4個月發生什麼事了?
我也忘記了2歲4個月的事,馬岡是4歲...但也可能嗎...








布拉哥方面...
「對書主不必要的擔心」這句讓我想得更多...
如果要去南極、沙漠等...雪莉本身也可鍛鍊。
但布拉哥可以放棄在那環境下生活的雪莉嗎?還是雪莉主動要求布拉哥別在意她?
他變強的關鍵應該是在「成熟之中包含野性」
看來像是兩個互相矛盾的關鍵...
要如何表達,還是看雷句了。

但這樣看來,布拉哥真的會與大家合作嗎,囧
如果他變得像巴利,有大人的味道回來還好...




甘草米...
我似乎明白了杜浮想說什麼。
但這不是容易做到的事...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魔術。
而是催眠

只有催眠一個人,讓他在內心下暗示...
那才能讓對手感受到「虛假的真實」。
這樣說來,甘草米的力量有點像索菲斯...
但甘草米不會控制別人,他要做的是只要騙過敵人內心就可以了。
唔...其實催眠還包括了接近完全控制別人的思想,只是我覺得甘草米沒必要學。

就算對付不了克利亞,也應該能對付甲蟲吧...
甲蟲的書主似乎也有著對「黑暗房間」的一種可怕想法。
甘草米的能力應該可以用在這身上...



但目前的特訓,還是個別的專門特訓。
我最期待的合作戰還未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