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第26F也突破了(雖然實在被轉得太遠了於是看了攻略地圖)
以下…算是劇透?




之前說第五階已經搞定,接下來本來想要再多畫點地圖才打餘下的…不過15F那一大幅地圖真的不知道如何解開…
於是只好就這樣殺過去了OTL
打了25F BOSS有一個HP+200,TP+100的介指,我拿來給正太小弟了,他的血量實在…
因為血量被撐高了,於是防禦也不需要太過火就是(茶

打MIKE時用了攻略給的方式…一頭FOE也沒有碰,餘下13回合給我們殺過去= =
其實左邊那個FOE就算碰了也沒什麼…反而節省至少10回合…
因為回合有限,於是我用了比較冒險的方式上,也就是比起回血更看重輸出。
整體來說比起25F的BOSS簡單多了。
打完MIKE時只餘下三回合…嘛,10回KO也算是這樣吧…25F那個我想至少也花了15回合其中5、6個回合都是不停復活吧…
我想= =

不過之後偷偷跟著女主去見MIKE的情節真的滿感動的…
BGM也選得很好,只是閃一閃已經讓人解懷了…

至於30F那貨…



好…弱…
我他媽的超級弱,雖然說是弱化了不過完全沒有LAST BOSS應該有的感覺!!
我第一次打的時候因為讓納古娜大姐在後排頂招,不小心讓她頂死了,於是那999999EXP她分不了(炸
第二次打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BOSS的行動路徑,於是只好用一般打BOSS的方式去毆…

我說!!我明明都舉三色盾,為什麼它只會出火招呀喂!!
而且沒有一招可以把人打爆,我唯一需要復活的只有女主,基本上後面那貨都只是回血或者全體攻連發,不過我說…

一招火招7XXX傷害是怎樣!!!
根本就是只要我每回合連續不斷地全體回,就連納古娜大姐也不用忙了!!!
第一次打的時候那19000血也算了,傷害還算滿正常…好吧其實也是弱了點。
不過第二次真的…真的…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了= =

只是說地底人的女孩結果犧牲自己,感覺也太…
最搞的是通關後的情節…如果通關後的情節與通關前能夠連得上去那就更好了呀。
所以搞什麼打完BOSS後那麼快就散團了呀!!!
你們也給我好好慶祝一下然後回憶一下死掉的人甚至是那女孩突然從墓裡頭爬出來之類的也好呀!!!(完全不對)
又或者是讓街裡的大家感謝一下…樹III的時候我記得ED有的…現在的ED單純是一連串名單- -


於是第六階層的印象與我第一次玩時不同…
我還記得原版的第六階層感覺真的很…血管的,還有膊動的感覺…
是因為太嘔心了嗎?絕對是因為這樣吧= =
反而這個單純就是黑黑紅紅還綠綠的,完全沒有了那種活著的感覺= =
然後我對著攻略的地圖好不容易才不打FOE去到下一層,第一次要把FOE引到那麼遙遠的地方= =


現在還未去到LV70…雖然說雷龍已經可以打了…
不過有點想要封印遊戲跑去玩RF4了(死
特別是27F實在是太過…可怕了呀靠,一掉下去就兩頭FOE跑出來感覺太可怕了呀QAQ
反正主線已經清了的話,餘下那幾層就讓我………(你夠



然後,本來以為會有所謂的男女主CP…
不過男主根本一句話也沒說,也好像不算是CP嘛…
所以那個B的評級…果然是因為叫商店的老闆婆脫衣服才…


(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