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極短,也許微量批評有。
總之慎入,兩年前那堆少年漫吐嘈害人不高興了,所以才作出這警告。
好吧其實也不會特別吐…這作其實滿不錯的。




這作的主題是家族,大雄與爸爸的故事。
雖然說不到最後大雄他還不知道那就是他小時的爸爸^A^
而爸爸也失憶了^A^
那個失憶棒壞掉所以最後才會記得那個甲蟲吧。

多啦A夢始終比較「教育向」的,我想我看了多年電影也已經習慣了。
我還是偏向蠟筆小說那種不現實的同時卻又對現實吐嘈的風格。
也許蠟筆小新的年齡群反而是來自大人?
但這話真的比之前深海那個好,2010年那個有點兒…直線故事,而這兒的主旨作「家」真的很明顯。
還有男子漢的成長?(笑)

一開始的部份我還以為自己看了POKEMON劇場XDDD
然後就是從經典的大雄搞了些什麼結果被胖虎欺負大喊多啦A夢的情節。

嘛,教育孩子保護動物這點還是預期內啦。
事實上很多也被輕輕帶過,像是偷了甲蟲走那方面,他們說想要去島那兒結果也簡單去了。
感覺壞人以外大家都是純真的孩子。

但重點果然是大雄如何不依賴多啦A夢還有什麼叫作血濃於水吧。(是說竹蜻蜓應該好多支吧= =)
也好像有點描述「弱小的人如何做出大事」之類。
一些小部份還是滿有趣的像是大雄跑出去快要被踩的時候完全不懂得逃什麼的。
但我還以為一開始那長脖鳥之後還有大戲份…因為劇1真的有吃了桃太郎飯團的暴龍嘛^A^

雖然說「想起家人心暖暖」是有點肉麻,不過他們回憶的部份還是有感動到的。
也許作為巨蟹我滿在乎家族愛吧^A^
小夫其實也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表現出勇敢。
就算長大後的現實主義告訴我這兒很多部份很假,但始終,同伴間的信任也滿不錯的^A^
是說甲太VS機械人時我總想起甲蟲王者^A^

 

 

那就這樣吧^A^
是說這次的插入曲跟OST也超級不錯^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