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都趕在PM之前…

 

 

 

無論如何我把所有結局都打出來了,前國王的存檔讀了不少次…^Q^
不過感覺上真的好像是等級壓制的樣子^Q^
那些K66我是LV19學了卍解之後打的^Q^
天空場是LV24去測試由15層開始打(為了完善鏡房),然後立即停下挑戰跑去接其他主線支線,搞成回來都忘了幾級^Q^
反正從第十六習一路打完奇牙(21層)後是LV34就是,接下來用了升級書搞到全隊LV38=3=
所以大雄很簡單就被我推倒了XDDDDD
00卡是在桂身上,之後我也沒有去掉,因為懶XD
山田君也是一直都裝勾玉就是,主要防混亂=3=(事實上結果綱手隊完全混亂不了我隊^Q^兔子本來就沒反應,而芒果君居然也沒一次中招^Q^你果然是受吧^Q^)
儘管在傲嬌隊之後那些BOSS戰幾乎都是每回合卍解的說OTL
人品爆發+卍解幾乎可以回滿所有人的血^Q^
芒果太郎君都是世界充滿愛+人品爆發,花太郎君是人品爆發+卍解,小太郎君是拉麵流+小宇宙,仙太郎君是加狀態跟復活萬歲^Q^
這遊戲的復活球(全體死掉角色復活+回滿HP)量產是簡單的其中一個主因…
不過我想最大理由是對手AI設定幾乎都不是主攻一個人,感覺上是血最多的角色吸引最多攻擊…
所以那些四人戰,影分身之類的才完全秒不了人= =

最後真結局時為LV42(最後那些萌菌搞升級的,雖然這些EXP要來也沒用了)
不過那少年、少女、宅、腐空間的敵人我也懶得碰了(為了看之前三個結局真的花了一大堆耐性看那國王重覆又重覆= =)
最後富奸真的很…^Q^ 



就這樣^Q^
那麼有愛的遊戲最近真的超少見^Q^ 
話說回來路飛君,之前你跟我們組隊時明明只有2000多點HP,參加大會後跑上忘了幾多萬了真的可以嗎^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