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1225發漢化開始我直到今天終於都通了…
每週只有週日碰兩個小時左右的成果呀呀呀呀呀(死)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我也忘了(喂)
每次也好像玩得很急…所以人物對話之類的都沒怎注意…
感覺上玩日版時比較有樂趣…OTL


嘛,也沒什麼特別,因為我也是用之前的隊伍…
……應該說勇者大人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死)
一直都是女主勇者鍊銀貓,勇者大人不見了後就立即把新加入的那位丟上去,然後萬歲不要勇者了WWW(死)


其實真的沒什麼想說的…
因為最大的震撼早在第一次玩時KO了(再死)
就是這次LAST BOSS沒有像之前那樣重打啦…因為知道了模式…基本上防禦呀復活呀然後就世界和平-3-
不過真的很討厭對方一開始用防禦MODE= =




嗯…真的沒什麼想說的啦(死)只是騙更新的啦(再死)
接下來應該會開SNX…(好吧過了第一章了),嗯…不太習慣那邊翻譯(死)
而且我玩得太急了…所以很難細看…
似乎我現在把重點都重新退向少年漫畫上了= =



嘛…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