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更新這兒了說一下近況。



總之一個字:忙。
現在我連上週的番也未有時間看,問題是我根本就沒有追很多。
應該是在打文工作及自我翻同人之中很難平衡到時間…

說起來,我申請了鮮網,可以到左上方的自介那邊找到連結。




咳也咳了快一個月,前天被老媽強迫拉去看醫生,打了一支針- -(事前沒有心理準備所以看到針筒那一下真的囧了)
結果吃了那些藥後整個人發冷發軟…文章也打得亂七八糟…
文字的控制非常糟糕,連頭緒也一片一片的,我媽也說我看起來很呆= =
但我卻又不覺得自己的咳嗽變好了囧

該死的冷天氣= =




總之我的人生就是這樣萬無目的地過…
所以我現在有點時間(反正也跟人MSN中,打不了文),那就清番吧…說不定清完上週後,今週的妖尾又來了…






話說回來這週銀魂真是笑抽我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