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D友人你害我大出血了(喂)
好吧,是我決定買生日禮物給你的,你就與某Y友人擦乾淨脖子等著我的禮物…手信(?)吧WW
當然你的禮物會比Y君多…畢竟生日最大嘛…請不要告訴某I友人(喂喂)





於是離題(?)到此
今天與卡卡有約(雖然也是去之前一天才約),我還是十時多到,卡卡在八時半已經排隊了(死)
我在會場外轉了一個大圈才看到卡卡XDDDDDDDDDD
謝謝卡卡的生果撻!!我愛死妳了WWWWW好吃太好吃了!我平日都不敢買TAT
我也拿到了台灣的銀新本了!!!土銀土什麼的今天雷不到我了!!(喂)
然後我們聊了不少…雖然基本上都是…閃11?(咦)
卡卡也開始玩雷頓了耶WWW
雷頓真的很讚!所以我才不想劇透,你要有閃11外星人篇那種結局的心理準備WW


去到11時半我們已經在哭了那個太陽死到何處呀明明夏天時我還想COS神樂的說!
好冷!其實冷不是問題,最大問題是大風= =
好不容易終於都可以進去了太感動了呀TAT


場刊根本沒時間看= =
我與卡卡先去到閃11區…呀…所謂的扭蛋…破壞力真的很可怕…
如果是我,200元為了兩個襟章…我可能50元左右就放棄了(死)
不過我也是壞蛋啦感覺自己就在旁邊幸災樂禍(喂喂)
不動與豪炎寺愛妳(死)


之後卡卡介紹了我一本雷頓本(腐向),感覺不錯的說W所以我也買了~
想起木瓜的刊…自從某次找不到之後…
我就一直與它無緣了囧

然後我就開始掃銀魂的精品…
好在D君與Y君都喜歡銀魂(正確來說我會掉進銀魂坑她們功不可沒)
否則選一般的生日禮物我實在不懂的說囧

接下來…我也忘得七七八八了…到底幹了什麼…
好像是買了PM本…還有PM襟章,也拿了預定的夏目本及點心大的新本(本…?)

然後就是銀魂銀魂與銀魂
沒了(死)


不過光是這些我已經花了接近400是什麼一回事!!我明天還要看哈7,下週還得去海洋公園呀喂!!
我平日不敢花錢…現在就像是把我12月的薪金給預支了= =
好吧,我知道,我沒有卡卡花得多…嗯…抱歉…豪炎寺與不動愛你(夠了)

是說買了什麼精品的話…官方的土方我是用來送生日那位的(好貴囧),然後另外也有1元一張的書籤(我連自己買了三套),亦有六個一套的襟章…(我把神樂與桂拿來自收了),及15元一個的錢話繩…(一個銀時一個神樂…我回到家時超想把兩個都自己藏起來TAT早知就為自己多買一個神樂了…可惜就是沒新八,否則可以我們三個成一個萬事屋=3=)與及一張扮成桂的伊利沙白(卡卡:滿不錯呀,很飄逸)
應該是這些吧(?)


本子我全都未看就是-3-




銀土銀什麼的…算了,有卡卡、袋中有銀新,所以我(今天)免疫了(死)
而且也不多也還好…
卡卡說我這樣很難買本,我不喜歡土銀土…
但我以喜歡冷門自豪(喂)


然後與卡卡出去把閃11那堆円堂貼紙都貼到場刊上(炸)
接下來去玩什麼遊戲…XDD呀哈哈(喂喂)
跟源田的翻牌遊戲我居然大勝- -對面那位根本就翻了兩次後就沒機會翻了,我把牌全拿掉(死)
不過真的只是好運啦囧,我忘了一開始兩張哪個是豪炎寺那個是佐久間…本想翻豪炎寺卻又不小心弄了佐久間,好在旁邊的又是他,接下來都是之前見過的牌…於是我就一直拿了囧

但隊伍太長了(遠)玩了一次就沒再玩了-3-
但說實在…道具呀角色名說詞呀…你問我木刀眼鏡昆布美乃滋眼罩馬賽克(?)羽毛球及伊利沙白(??)的話我倒可以跟你配…



…又忘了想說什麼(死)
好吧,COSPLAYER
我也沒什麼印象了,因為跟卡卡在閃11區待太久,看來看去都是閃11的COS=3=
銀魂的話我看到3Z的銀八神樂沖田,還有神威-3-
其他真的沒印象了OTL




最後…真的忘了囧
因為我的腦中只有卡卡卡卡卡卡與豪炎寺不動愛你(被卡卡一拳KO)
謝謝卡卡的風丸WWW呀呀…DE風丸好帥呀…不過為了你的夢想敦也我沒所謂了W






是說這次的閃11町太成功了說…但我還覺得可以更進一步…
DRRR什麼的早已經沒了光…就像卡卡所說,熱潮退得太快-3-
家教…還算有吧,不像上次般多。
APH…米英?港君?沒什麼了=3=


總之我現在去看刊了
實在想不到還可以說什麼了= =





最後真的感謝卡卡陪我WWWW
我也見識了不少的說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