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地方說句聖誕快樂(死)
最近似乎流行翻炒這個問卷,所以我就直接拖過來了(喂)



。目前桌面圖案為何?



。OS為?
VISTA HOME PREMUM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與老妹一起用的桌面電腦。
我家還有一台XP,也有放個人桌面,但懶得開來截,畢竟主要存放檔案的都是現在這台。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PIXIV
我另一台電腦放的是這個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還好,想換就換。
這個好像也只是用了兩週吧-3-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2個。有時會用來暫存一些像是被我強制減了肥的MP3…下載的音樂或是ROM等等…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不過有時公用電腦(特別是以前學校辦公室的)我就沒辦法了。
有時我會覺得自己把常用檔案分類得太仔細…不過不常用的我就懶得分了…像是明明題目寫OST的也可以出現OP專輯之類…(炸)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也沒吧,反正我就是喜歡找類似風景圖的東西-3-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倒是填之前有先把剛下載的ROM倒進DS去然後再放回應該放的資料夾而已。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畢竟是老東西了,大家想填就填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