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漢化問題感想只至28話
其實想看好久了…只是常去的漫畫網一直沒有放…這天終於都看到便一直清了^Q^



嘛…怎說好呢…(又是這句!)
其實提材什麼的都很不錯,總之就是一個天然可愛母性就是臉有點可怕的男人成為了某學校的保健室老師。
他當老師的原因不是什麼,就是因為其恩師的拜託去除病魔(基本上可以當成心魔,或是妖怪之類吧)
其實我總想問…為什麼只有這所學校有問題囧?

因為作者是家教天野明的前助手,所以畫風方面不用擔心= =
一直到目前我都覺得這種單元故事是不錯的,滿有趣的說,其實走地獄老師的路應該也不成問題…
雖然我覺得他其實比較想去走類似銀魂的路,但我總覺得成功性比較低就是了,因為他沒辦法帶出銀魂所有的某種東西…
另外也好像試著走些別的亂七八糟啦…
看到溫泉那回我冒了點汗,只要不像某個少年星期天那個惡魔律師後面開始亂來就行了orz

 

不過也因為直到現在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主線,所以我還真的沒什麼好說…
而且有時覺得他太趕了,雖然說要病魔離開本體基本上都需要感染者本身得到心靈治癒,但有時真的覺得說教部份不足,戰鬥畫面也太少,搞得氣氛帶不起來。
作為「老師」(儘管只是任意讓學生留在保健室睡覺的天然),說教的部份不深刻的話可不行呀…
最近(其實也是快半年前)的一話,藤的兄長出現了,讓我有種老師有總算有點老師樣子了的感覺orz



只是說也因為類似的設定所以CP很好發現(比家教好的是…這邊腐宅都有了= =)
藤感覺很受歡迎的樣子…嘛我比較喜歡作為故事眼睛的明日葉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單元下去是不壞的…只是在JUMP上想單元的話…沒有點定力可不行…





想說的就是那麼多= =+ 






P.S.以下腐話題(?)
是說這回支持的CP我想應該是老師X明日葉…
不過這兩隻都滿受的…(笑炸)只是非年下攻支持者我就這樣決定了(?)
然後雖然藤X明日葉也不錯啦…之前還覺得這CP應該有看頭…
但一來這CP似乎是大宗(冷CP主義)二來我的主要CP觀是主角一定要內(主角是用來萌的)三來藤的哥哥出場後我立即兄弟愛冒起了(?)

是說剛才翻了一下老師X明日葉的日方同人網…才發現幾個銀新的支持者…
明日葉的確有點像新八,是故事的眼呢…而且我上面也說這部有點想試走銀魂路…
但老師與銀桑感覺上還是有差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