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對DS多數時間對著電腦結果就是拖了那麼久…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會是法蒂瑪ED,因為她加入時心好高,而且我也覺得自己的選擇滿中性的…
不過最後還是白焰ED…不知為什麼,感覺很沒實感…(遠)


說不定是因為主角是保志才沒有實感吧(喂)






結局的隊伍是主角,主角哥,白焰,正太,冰影及卡蓮
主角不用說了契約簡直是BUG(炸)
主角哥後期其實不怎好用,不過還是堅持用到最後了,就算吼了野性也是不錯的肉盾這是我的錯覺嗎…不過他很慢是真的OTL(這兒的韋駄天之衣只+1AO…)
白焰後期的魔攻非常不對勁OTL她存在最重要是大範圍魔法及完全復活…
正太是回血用,面對AO低的敵人他那個每回合自動回血已經夠分散我方吃全場了,但如果敵人AO太高的話還是集中一點好。
冰影這個BUG呀全體數值都超漂亮還可以自己加魔^Q^
賊姐聽人說好用…不過老實說,後期很多奇怪地形反而讓她無法發揮,她又沒有自BUFF技,當飛行彈把MP花光後就是自己在旁邊看敵人站位了…


基本上後面冰火兩人各丟一個強化過的大範圍魔法,BOSS以外的都應該躺下來的了^Q^
最終戰我是讓白焰站在BOSS碰不到的地方復活,正太站中間回血接力,其他人跑上前去攻擊^Q^…
除以上外的其他角色嗎…



光魔女:前期很愛用,還記得有一戰LV4到達指定地點的公會任務兩個等級太高的肉盾走下來,我是用她的加防加在兩名肉盾上擋路,才能讓血窮的風魔女偷走…
而且她的加防可以抵銷拉修的降防(事實上是反加了),所以前中期真的很愛用,後期因為魔攻大不夠而放棄了…

風魔女:任務時我很愛用,血少防低是弱點,不過只要站位OK的話還可以做到不受傷K敵的情況,魔法攻擊力也很好,在她身上加魔攻的話可不一定輸給冰影。

水魔女:雖然加血很高但實在太慢了OTL後期也沒有站兩個回血角色的位置,所以就直接放棄了她…
是說尾二那一戰我不小心按她出場了囧(LV30),於是被地獄犬噴火噴死了(炸)
不過她算是輸出與回復雙刀角色就是。

木魔女:我不怎喜歡她…因為我不怎喜歡用攻高防低的角色…命中也不是特別好-3-
而且如果用她的話倒不如用銀月…

銀月魔女:我有些任務也會用她,基本上呼吸一下,加個自動回血我就由她自己一個人跑遠了。
最大的弱點應該是血少防少MP低,但那機動能力實在是過之而無不及^Q^

莉娜:前中期的遠攻手,其實弓箭系的我也很愛用,雖然攻擊力不及賊大姐不過站位反而自由多了,移動力也好多了OTL

卡帕:他加入後不久就果斷放棄的角色…
他的實力平均得要命,招式雖然是以異常為先,不過機率其實很一般…
AO與拉修差不多問題就是攻擊力呀更重要是命中呀…
特別是冰影的凍結害很多異常都沒有存在必要了-3-

貓:…用了一次,不知為什麼攻擊都要近距離,本身血防又不是很高…
而且對我們的DEBUFF是降雙攻,對敵人就變成降雙防了- -


還有四個…嘛因為後期加入等級問題所以我沒有動過他們就是…



溫泉打了兩輪沒心情打下去-3-
而LAST BREAK只開了拉修還有法蒂瑪…(笑) 






故事其實滿一般了…「殺人是為了救人」這點,總覺得主角們接受得太快…
其實女王對他們也只是做了與前導師一樣的事吧…
另外就是我還是覺得白焰ED很怪就是了- -沒什麼實感= =

話說發現卡蓮是釘宮時我心寒了一下(喂)
高橋大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