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聽說是內地不過不明…
反正也是偷回來的-3-




01.你的常用ID是什麼?實際年齡是否到達可以閱讀NC-18物的程度?
夢兒…實際年齡有屁用未到之前已經讀過了,還要在公共圖書館讀的(喂)


02.一開始有個很基本的問題,覺得自己是腐女嗎?

嗯,是的,自問自己是一個腐女。


03.你如何理解「同人女」和「耽美狼」這兩個概念?
同人女=同人創作的女孩
耽美娘就是喜歡耽美作品的人,對我而言耽美同人只是屬於BL同人的一部份。


04.以上兩個類型,覺得自己屬於哪一類?理由是什麼?

同人女,我喜歡的角色甚至CP實在很難被稱為唯美。


05.墮落泥沼有多久了?
我也想知道…CCS時的桃矢雪兔也不抗拒了儘管那時沒有萌…
接下來是我忘了中二還是中一玩黃金太陽時YY出來的…


06.你的狩獵範圍都有哪些?(例:動畫、漫畫、遊戲、小說、歷史、電影、體育系、娛樂圈乃至身邊社會....ETC)
ACG系吧。
小說的話應該只能說是有改篇動畫的輕小說類。
電影也只看動畫電影。
以前有與女同學YY過男同學啦不過也只是玩玩而已…


07.請簡潔迅速地歸納出你嗜好的CP類型。
主角X最喜歡的角色(或逆)
最簡潔的話應該就是這樣了,我想大部份情況都適用-3-
至於最喜歡的角色基本上亦是主角的搭擋、家族、親友、幼馴染、好同學等等
反正就是喜歡本來已經很親密的角色們繼續親密下去(喂)


08.你認為「萌」是一個怎樣概念?
一種會為某東西燃燒自己的心情。


09.身為腐女,你有哪些原則?
尊重別人的CP。
這點很重要,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大多喜歡冷CP,所以才更需要尊重。
我不否定雷的存在,自己也有幾個雷CP(大多是大宗),不過就算是雷也一樣得尊重。
因為我希望別人也能尊重我喜歡的CP,儘管你們可能無法想像。
不喜歡的,不作聲好了。
不要在聊某CP話題時,突然殺出「這個不好,XX才好」之類的,我的情況除非是大親友,否則很難接受。
我前幾天才在某個地方碰到一大堆類似的傢伙。

另外,其他原則為不反官配。
不代表一定要支持,只是在與自己喜歡的CP出現矛盾時作另外處理就是。
就算是不喜歡的CP也不會討厭,大不了創作時不寫官配另一角或是為那另一角設定別的CP。
而不會跑罵。

還有就是不會亂抓同好或拉人進坑,畢竟自己喜歡的是冷CP,我可能會在大親友面前提出但不會強硬拉人。


10.有什麼絕對不能接受的臨界點?
還是別人不尊重別CP的情況吧。
就算是雷CP我也容許共存,不過有時在意料外的地方看到(像是我上面說的情況),我會非常反感。


11.對待地雷是怎樣的態度?

儘可能無視之。
因為最近喜歡上的一部漫畫有一個超強大宗,常常看到這CP的發言害我超雷的,不過因為已經習慣了萌熱門CP的人那種自以為官配了的性格,所以最多就在噗上抱怨幾句…
好吧,你可以說我眼紅大宗,不過對我而言這還是沒辦法的事,而且有時我雷的不是CP本身而是萌該CP的人…


12.有沒有過地雷變成最愛的情況?如果有,是怎樣的?
沒有,一來不太熱門而自己不萌的CP比較容易無視所以我也不會太雷。
二來我的雷其實多是來自大宗,大宗多是主角與某個對手系角色(而這個對手一般是傲嬌),都不是我能喜歡的範圍內。
(當然,如果是本來關係不錯的對手(儘管是對手但也是好友之類),我是滿接受的。而大宗與主角無關的話我比較不會雷,因為不會影響自己的CP,另外與主角無關的熱門CP也有機會喜歡上,但過份熱門的有時也不能接受)


13.你的創作是文字系的還是繪圖系的?

文字…繪圖實在不行呀拿不出來呀OTL


14.覺得對於創作來說,愛與怨念哪個更重要?

因為愛而開始想像,因為怨念而下筆,想創作出來的話兩者缺一不可。


15.要不要繼續把這個罪惡的問卷傳下去?
自取。

 

01.你的常用ID是什麼?實際年齡是否到達可以閱讀NC-18物的程度?
 鬱離,平常註冊申請帳號因為懶得打中文所以都打Ellro,不准念成エロ。我作人很正直。
 年齡嘛……我前陣子決定要加入17歲教了,而實際是年齡則是另一回事。


02.一開始有個很基本的問題,覺得自己是腐女嗎?
 是,就算我自己不覺得,大家也都覺得我是啊……(炸)


03.你如何理解「同人女」和「耽美狼」這兩個概念?
 首先,同人並不單指BL的創作,而是概稱衍生創作,同人女的創作範圍可以涵蓋男男、男女、百合。
 而耽美狼這個詞我不太瞭解他的定義……大陸方面對腐女的稱呼?


04.以上兩個類型,覺得自己屬於哪一類?理由是什麼?
 目前職業是同人女。附加屬性腐女。
 前者是因為我有衍生創作,後者是因為我創作多屬BL。


05.墮落泥沼有多久了?
 如果說是同人創作歷的話至今是大約三到四年。
 而腐女歷的話……八年有了吧。其實我對時間的觀念已經很淡薄了。(爆)


06.你的狩獵範圍都有哪些?(例:動畫、漫畫、遊戲、小說、歷史、電影、體育系、娛樂圈乃至身邊社會....ETC)
 我有寫過的……目前還沒碰過電影和娛樂圈,其他都因為涉獵範圍太廣也叫做花心,都至少碰過一兩樣。
 目前最主要的還是動漫畫,最近有點摻雜到歷史那塊……(非本意。我歷史其實很糟糕。)


07.請簡潔迅速地歸納出你嗜好的CP類型。
 傲嬌受。(瞬答)
 我喜歡過健氣攻X病弱受,喜歡過笨蛋攻X傲嬌受,也喜歡過腹黑攻X傲嬌受……列出來種類好多,不過最常見的就是傲嬌受了吧。
 傲嬌男們心口不一超棒啊~ ァ,、ァ(*′Д`*)'`ァ,、ァ


08.你認為「萌」是一個怎樣概念?
 心中有愛,然後會藉由那股情感驅使自己做出一些事情的衝動


09.身為腐女,你有哪些原則?
 反對CP間的鬥爭,不說別人喜歡的CP是雷。
 因為常常喜歡冷門CP的我喜歡的CP老是被人說是雷,所以我深感這個詞對心靈的破壞威力。
 然後我堅信「只有我不能萌發的CP,沒有不該存在在這世界上的CP。」這樣。
 就像聊天不能聊政治和宗教一樣,腐女間對CP的爭吵可比擬戰爭啊……。

 最後則是要自重。(?)


10.有什麼絕對不能接受的臨界點?
 沒有愛的性。(爆)


11.對待地雷是怎樣的態度?
 CP方面上我沒地雷啦。
 而且不是有一句名言嗎,「汝不悅,勿閱之。」,很多事情開開視覺屏障就過去了啦……開了以後還是不行的話,嘴上抱怨幾句就算了。


12.有沒有過地雷變成最愛的情況?如果有,是怎樣的?
 這種狀況應該也不算是地雷變成最愛:我差異最大的應該是ヒカルの碁裡亮光轉光亮,很難得地攻受互換。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一開始我會是小亮攻派。他明明這麼地傲嬌這麼地萌──!(;′Д`)ハァハァ


13.你的創作是文字系的還是繪圖系的?
 生產速度還需要進步的文字系。
 圖我畫不出來……Orz


14.覺得對於創作來說,愛與怨念哪個更重要?
 愛與怨念是相輔相成的,我覺得很難把這兩個分開。我自己有時候都搞不懂我到底是太愛那個CP才寫文,還是怨念沒有自己想看的文章才寫文。
 但是至少有一點我可以說,我一開始會創作確實是因為「啊啊啊啊數碼寶貝02的大賢文章沒人寫啊啊!(抱頭)」才跳進來的。


15.要不要繼續把這個罪惡的問卷傳下去?
 請自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