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不否認我最後幾章是對著攻略通的(喂)
這作比前作更容易GAMEOVER是我的錯覺嗎- -



其實前作的大部份內容是什麼我都忘了…跳太多囧
沒有回顧是叫我們回頭再玩一次嗎=- -=

首先比前作好的部份…空房間有貼空了,而且這作的提示也很到位,不會像上作瞎子摸象一樣每個房間都叩一下看哪兒引發劇情- -
不過也有囧的部份…老實說前作最後的大逃跑真的很讚(雖然被漢化BUG弄到OVER了N次),可惜這作最後的隱藏點超迷你的說030

另外,瑪莉跳樓那邊我也囧了好久…
攻略上是寫合上DS,或是點瑪莉,不過前者她給我拍拍屁股走人,後者沒反應…
翻到日本攻略才知道是要等她轉個頭不看這兒時才閤DS呀囧




然後…這作的主角還是心理輔導家- -
雖然沒有做到每個人都被他的主角光環給照亮的地步,但史蒂夫也好,餐廳的父女也好,瑪莉也好,老刑警也好,最後的夫人也好,基本上他們都有些東西放下來了。
是說我超喜歡史蒂夫的,這傢伙有點像前作的路易斯WWW餐廳父女也很萌~超喜歡這種率真的角色WW
不過愈玩就愈不接受迪蘭…虧他還取了這麼一個名字…最後完全沒有被主角光環照到的就是這傢伙了- -



只是說…
腐味依舊重…(遠)
是不是因為這種美式對話呢…反而比較明顯…比方說傲嬌呀嫉妒心呀之類的XDDDDD
說起來,這作感覺沒有上作那麼多俚語,是不是因為漢化問題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好吧,什麼禿鷹尼羅河的我是沒有搞清楚啦,前作好像也有扯上他們不過我真的忘了OTL
最後其實也沒有指出這些組織變得怎樣…
只是有提到與那些組織有關的那個候選人最後落選了,這可能是因為劫珠寶這警告有作用還是因為那個老刑警還真不得而知-3-
至於寶石應該就是主角捐出去的吧…(那個藍色的是垃圾桶還是郵箱呀囧)





以上W
是說我剛才找回之前我打那篇黃昏旅館的感想時,發現有二百多瀏覽者…汗
另外PMHG已經KO了小剛,只餘下海路那些訓練員及兩個道館館主就找RED了…但全隊只有LV50左右這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