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作我只跑了十多天,感覺還真不錯的說~



首先雙子村,基本上分兩個,東邊是有著東亞特色的村子,主要種菜;西邊是有著西歐特色的村子,主要養動物。
目前要來往兩個村子都要走一條非~常長的山路,所以我比較少碰另外一個村子的住民。
但是遊山滿好玩的…(喂)


雖然我一開始選了種菜村,不過其實那邊也可以養動物…只是牧場動物及飼料要遊山遊到對面村才買到030
(家養動物兩邊都買到不過種類好像不同)
有些奇怪的地方也有結婚後補的情報XD(種菜村那邊是醫院的書櫃子)
這作也有告示板,像RF2、3一樣的委託,可惜日文實在讓我很想死…
還有是我想吐嘈種子店,10~17這營業時間是三小,這段一般都是我遊山的時間呀!
我就試過想買種子想買種子不過不是錯過了就是公休節日這…

另外,最好笑的是對面家,明明一個人也沒有卻看到外面的田有在種東西^Q^




遊山大好!很多神奇的東西可以被發掘^Q^
地圖也滿大的,所以我才說遊完一座山回來幾乎都天黑了…

在淺水的地方魚可以白手捉,雖然都是迷你魚^Q^晚上還有小蟹呢XD
小動物有些會攻擊你,有些會逃跑^Q^
反正就是這樣,目前正研究怎與他們搞好關係…(炸)


不過我比較希望兩邊通道快點打通就是了…
還有料理比賽的要求我看不懂^Q^第一個直接用村長給的材料去比賽了,第二個完全不知是什麼^Q^






另外R4玩家注意動物可能會出現料理比賽後壓力降心BUG(說不定這也是反燒錄?)

以上~


是說我喜歡醫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