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反正偷跑這東西很過份就是了(咦)




太鼓,直接開了梅花MODE清了RPG,因為雜怪對戰都是打鼓所以感覺很花時間…
不過有些怪的攻擊(?)方式還真神奇的,譜都怪怪的樣子,可能我是梅花MODE所以覺得可接受吧,說不定其他難度會更難…
話說通關時等級是47還是多少的,與BOSS一樣就是了,因為不停地開寶箱所以走回頭路太多吧030
不過最終BOSS我也打了兩次,第一次歌完的時候對方HP只餘下12…(最後的雙面鼓我只餘一下就可以打完他了OTL)
接下來演奏MODE中打了幾首,也沒什麼了…
是說為什麼我會看到初音在搖鼓棒…我一開始以為是蔥(去死)



DIGIMON,感覺與之前的都沒大分別,不過日版真的很難懂…
這次選了女主角啦…反正就是兩個朋友被拉到這個世界,然後阿古獸拉著女主角+小光阿武(錯)一起來到DM的世界…
現在只是開始的部份,因為想著練等轉圈,我連第一個BOSS(不是鼻涕獸)也還未打。
不知為什麼放農場的升級比我帶著練的更快= =




以上
是說老R4現在很多遊戲也玩不了…被迫下放了WOOD內核進去…(遠)
明晚PMHG會出漢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