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終於都通了,花了多久啦OTL


別問我二代到了哪,實在不想碰二代就直接三代了=3=
因為選了普通MODE,所以除了一開始某幾戰及最後幾戰外我不覺得太難…
正太加入之後根本就是秒殺呀喂- -



基本上最後隊伍是這樣的…
男主、海涅、正太、公主、艾露露、絲音

男主沒什麼好說了,因為前幾天一個無聊所以練到他LV57,基本上出去擋怪也一點問題也沒有…
海捏,擋怪用吧,而且存活率超強的,最後一戰我就把他丟到中間與神打,可以從餘血超少裝自動回血回到滿- -(異常無、所有傷害下降10%、自動回血20%)
正太,大炮台,用吸MP然後再用那個MP96的招,一出手對方就死光光…(準之衣、冥府、MP回復20%)
公主,加速用,可惜不能加自己否則就是BUG了…升級重點都是速度。
艾露露,回血+復活,有空時補刀…升級重點也是速度雖然補不了多少-3-
絲音,回異常…如果不是有這招我可能不用她…回想起一代的青蛙超強的。




後面看大敵人我多是這樣了…
大家先存一大堆DP…
直接全體轟向BOSS…



最後一戰我的情況是:
第一ROUND:白痴的,其實把那頭東西弄強一點也沒關係吧…
第二ROUND:一邊一邊的打,讓主角打最後的神,艾露露站在旁邊等復活。中間站人,BOSS一出來就立即送FD。
第三ROUND:先讓站在中間的正太發MP96,清雜怪及BOSS扣大把血(不過因為中間當時還站了兩個人,無法把所有雜怪清光光…)
然後開始一頭一頭來,死了人的話就找艾露露復活,她一定要站在BOSS摸不到的地方。
優被一擊殺的機率是100%,所以我是讓他出一招後就直接引BOSS去了-3-
餘下的其他雜怪由海涅清,居然自動回血回滿這傢伙好強…餘下一頭馬完全沒有威脅就沒理牠了。
BOSS吃光大家的FD。
於是最後我方只餘下三人(主角復活一次,海涅,艾露露)的情況下,BOSS被海涅用二號FD KO掉了…(好在放了個優吸引攻擊…)



溫泉打了兩個…木屬性那個超麻煩!之後為了快點看ED就沒打下去了-3-





有關故事…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由中二病變成「我是人,我由大家組成」之類的…
話說回來ED表示方式滿有SN系列的味道甚至更好,SN學學這種感覺就好了…不過SN的夜會話這兒就學不及呢W

嘛,不只有兩個人戰鬥,之後還有特別的對白對神說,主角要掛時也是由他從三途河之中把主角拉上來…
三途河那段表白大好呀!
(這個也是之前主角救艾露露時的情況呀…想回起來艾露露是真正的女主角吧…)

呼~算了,我想選海涅過ED的應該只有我一個吧WWW
只是他的ED…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對,一開始還是滿感動的,感動感動得我還以為雷菲真的…
怎知道接下來這傢伙就被踢了WWWWWWWWW
但這樣子也不錯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