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理前綴(炸)
總之就是想在看完後燒一下,沒什麼總結比問卷好
…好吧,只是我懶得想話題而已(去死)




1.你的名字
夢兒


2. 年齡呢?
已經進入死亡倒數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新八,應該說是萬事屋大愛W


4.喜歡的原因?
其實我偏愛一些看似普通平凡的角色W


5. 討厭的角色是?
要說到討厭的話好像太嚴重…
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猿飛、阿通及阿妙…


6.為什麼討厭?
SM實在太囧了…
阿通感覺好煩…
阿妙大姐太可怕了…(囧)而且我不喜歡她一直扁近藤…


7.迷上銀魂多久了?
一週(喂)
我都說我要燃燒我的愛(喂喂)


8.現在最喜歡哪一訓呢?
記標題超麻煩的…
總之就是傘子那一集,銀時失憶,老人與狗的故事,整個吉原篇,四天王篇之中登勢屋四人離開時那一幕哭泣…


9.哪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也不會吧WWW
不過有一個幫長谷川賣壽司的故事,從土方及近藤坐下來開始我就一直笑到停不了…


10. 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因為最近想要看少年漫畫…
其實銀魂我也想看很久了,不過一直因為那個港版漫畫卻步,之後就無視了…
最近才發現一直用的在線漫畫網有了書面語版的,所以就開始看了。
其實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只是因為與朋友聊起來後,她們說起動畫很好笑…
於是我就抽了其中一集來看,剛好是紅蜘蛛篇的開始。
一直把這篇章完食發現銀魂也滿有味道的,於是就決定看下去了。


11.看銀魂你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在線漫畫…(笑)


12. 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你果然不是人呀!(是猩猩呀!)


13. 認為跟你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我也想知道…大家都超可怕的囧
說不定是山崎吧…近藤應該也可以,都是平易近人的角色。


14.最喜歡的台詞是?
四天王篇之中,新八說的話。
「我們不會死,你也不會死。因為你會保護我們,我們也會保護你。我們三人不是一直這樣解決各式各樣的困難嗎」


15. 有被銀魂所說的"詞"內容給打動?
芺蓉篇銀時對小玉的說教…小玉說自己是不是壞掉的時候銀時的話…超感動的。


16. 影響力很強嗎!?被感化了嗎!?
如果不是這樣我怎會燃得那麼快WW


17. 想委託万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現在最希望他們幫我治好肚痛…痛了兩天了…
雖然交給他們的話結果應該會更可怕吧…


18. 想被定春咬吧?
不想(認真,超認真)


19. 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我不覺得我會有…


20.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魚…誰喜歡魚…?


21. 認為銀魂要出動畫之事
都完了哦(喂)


22. 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被誰斬掉的路人B…(筆友篇參考)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眼鏡,結果沒有換」(同上)


24.說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新八


25.那女性角色呢?
神樂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大家都只是為了在這個愚蠢的世界活下去而已…
單純是做法不同…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伊利沙白…嗯,我肯定這點= =


28. 誰最辛苦?
新八…聽著那聲音就覺得超辛苦的…你的嗓子沒事吧?
其實山崎也很辛苦W


29.如果哪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至少要先找多啦A夢要縮小燈。


30.如果哪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麼時候?
要來早來了(喂)
霍金的警告不要被無視呀-3-


31. 除了阿銀你還希望哪個角色是自然捲
我沒所謂…勘七郎?(本來就自然捲了喂)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嗎?
沒必要吧…


33.哪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真的沒必要吧…


34. 喜歡哪個配對或組合?
先說說組合
我滿喜歡銀爸與神樂的組合W
本來其實有想過配成CP的,但之後因為有幾集描述,怎看都偏向父女之情W
另外桂+伊利沙白也很愛WWW沒有伊利沙白的桂感覺少了點東西WWW
銀時+桂的組合也很好W不是CP,只是單純覺得可愛而已WW

CP的話偏愛新神與銀新,萬事屋組合大好WW
另外也希望近藤可以被阿妙接受呀…不行的話就近沖+土山


35.想對哪個角色 做怎麼樣的事?
我真的很想翻開伊利沙白的皮…(咦


36.想幫哪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倒沒想過…反正什麼都看過了…


37.他會願意穿嗎?
不知道呢(遠


38. 桂子跟捲子哪一個比較美
桂子怎看都比較像女的…
其實我想說八惠最像女的…大眾臉的優點…?


39.還是會希望她們兩個能夠再度出現
桂子很久沒出場了(喂)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我真的很想翻開(抖)


41.有吃過煙昆布!?能了解它的美味!
沒吃過…其實一直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嗎?
我會冠心病發吧…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不喜歡紅豆…


44.你會想加入"万事屋"還是真選組?
萬事屋…應該(為什麼是應該)


45. 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我覺得真選組好像比較安全而已- -


46. 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嗎?
他已經沒什麼是不能不被愛了吧(喂)


47. 還是加入"万事屋"來的好..
嗯…不得罪神樂應該沒問題的…(咦)


48." 金魂"跟"3Z"你比較喜歡哪一篇
3Z…學院故事大好W


49.對於第90訓好久 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90話內容是什麼(喂)
紅櫻篇嗎…?
我對反派都沒什麼特別感想的-3-


50.會想把哪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大家都很可怕的樣子呀- -
要我想的話應該還是新八,不過我不太想被吐嘈…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一直都是- -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沒看到初設…好像沖田是女的…?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哪一個角色?
沒看過初設呀囧


54. 真選組裡最喜歡哪一個角色
山崎


55. 万事屋裡最喜歡哪個角色
新八W


56. 攘夷派呢?
桂WW


57.你會 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應該不是吧…問題是近藤萬一不在他要變應該很快=3=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溫順你會?
還是離開比較好,天知道他哪一天又會再S化…


59.能夠比喻土方的顏色?
墨綠


60.對土方的味覺感到疑惑
比起其他人他已經很平常了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
沒試過不知道…


62.如哪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找銀時踢土方吧(咦


63.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你會選擇吃哪邊
你們自己吃自己的吧…


64.假如阿妙是你姐你會?
假如新八是我弟的話…


65. 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
(淚)至少三餐正常了(抹)


66. 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不想=3=


67.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哪一隻當寵物?
伊利沙白,不像咬人


68.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 一隻猛獸嗎?
說不定哦WWW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呢?
腐女樣(咦)


70. 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與新八交朋友吧…


71. 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坐在角落的路人A


72. 上課中是不能偷吃便當的喔
放心吧我還是可以忍到午餐的…


73.想在銀魂裡的哪一個地方定居?
登勢婆婆的家吧W


74.你會按時繳交房租嗎?
我想會的…


75.哪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房租對不起了…


76. 其實還是希望哪個角色住在你家
新八,看了很久好像只有這孩子會煮不太難吃的…
銀時也可以但他花多於賺…


77. 認為陸奥是是女的?
難道不是女的嗎…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應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遲早會出場變多啦


79. 認為桂長的很美?
嗯WWW


80. 高杉跟阪本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阪本…我說過我對反派沒感想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呢?
MADAO長谷川…


82. 那又是誰會贏?
應該是我吧(咦)


83.如果出了銀魂寫實版感想 會如何?
想像不能- -


84. 你是万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萬事屋派


85. 還是想當哪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伊利沙白…嗯嗯= =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哪一方會贏?
這要看他們什麼時候才認真的對決- -


87. 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不爽對方吧-3-


88.認為哪一個角色是總"受"
新八或是山崎吧…我連三葉也覺得比他們還攻囧


89.那誰是總"攻"
阿妙吧= =


90. 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嗎?
沒有


91. 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哪一種類型的?
萬事屋吧W
其實我有想過新八作主角的新萬事屋,想要諷刺一下戰爭…
但太麻煩了算了-3-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嗎?
沒有=3=


93.想的話你最想COS哪一個角色?
沒有-3-從不COS


94. 為什麼?
從不COS就是了-3-
很花錢-3-


95.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我對COS一向都沒興趣…


96.請說出銀魂的好處!
什麼都有的故事。
我說這是人情味…人情味真的很重呀…


97.想對哪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伊利沙白


98.那你會對該角色說什麼?
那個...你可以被我翻開你的皮嗎?(喂


99. 說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加油哦WWW不要再出現像草稿一樣的漫畫了(咦)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
嘈是用來吐的混蛋!!(這句完全可以被吐嘈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