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弧1我是玩完了…弧2因為某些理由我直接跳過了…
現在玩的是弧3,目前進度第十章早上…好像是吧,反正是迪諾剛登場




目前的感想如下
有關戰鬥:
好厭惡AO…感覺上只是為了讓魔攻手無法再長期當大炮(我在一代的玩法)
雖然好好利用的話物理角色的確可以達到繞背效果,不過對魔法角色繞不繞可完全沒影響= =
其他沒了,不過很懷念一代木魔女的加防,這兒盾的只能站在旁邊,南瓜頭血真的很薄弱…


有關角色:
男主角雷菲…雖然有人說覺醒前別讓他練太高不過這對我而言實在太難了= =
能力平衡就由他去吧,反正有訓練。
有人說性格中二,不過我倒不覺得中二得到哪去…
吐嘈倒滿多的。

長槍古蓮…因為聽說中途離隊所以略(咦)
…好吧,算是一個能力滿平均的角色,一代的火男比他更好用…
不過神奇的是跳得滿高的…
是說為什麼會出現兩個人一起看星星的劇情囧

女主艾露露…不錯的回復役,目前可以拉高一點她的MP,那就等於MP無限了(很難會在一場戰鬥中用光她的MP)
可惜AO只有7,速度也超慢,所以都只能讓她站定在一個位置然後法魔法。
這孩子中段也會離隊…不過因為隊醫太少了所以必須一直用…

風紀委員長阿修莉…前期是不錯的速攻角,物防也很好,不過之後BOSS愈來愈強於是輸出不停下降囧
老實說除了速度快及還算可以吃點攻擊之外目前沒想到用她可能幹什麼。
好像說後期有一個超強技能…只是看我有沒有愛用她用到末了。
不算是讓我喜歡但也不算討厭的角色。

盾男海捏…異世界突入那一戰就只餘他一人活著,那些會回血的麻煩水法師也是他拖場的^Q^
BOSS用FD打沒有升過防的他也只有4X…裝了些撐HP與自動回血的石就是超能防禦角色。
這個真的超纏人,就算不用那種自身物防提升(可惜這兒沒有挑釁之類的,但如果對手是火屬反而可以起很好的引敵效果),目前小怪之類的打他只有十多…
而且他很可愛的說,澡堂的立繪真是笑死我,可惜永遠都是公主的狗…

公主…什麼名?在魔法角色中AO算高,速度也很快的角色,用她有點像用一代的女主。
不過老實說其他成長滿平衡,所以目前我還找不到她的定位。
只是說她把海涅當成犬這點…
不過實際上一些地方狹窄的,真的可以把海涅放在她前面,她就能一邊攻擊(反正不傷到正前面的角色),一邊存FD…

南瓜頭莎拉…目前用她的次數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丟炸彈的關係,命中不太好…
想用魔法的話,就輪到MP不夠多…(雖然有回血但一來就是MP24的範圍回,這樣很難拿扭)
HP也很少,防禦…目前與其他法系差不多。
不過感覺上這傢伙有點毒舌,「如果你十歲覺醒是天才,那麼六歲覺醒的我就是神了」。

弓手絲昂…飛行+不差的魔法能力她還算不錯用,聽說練一下會出現回復。
不過可惜速度不算快,被摸到的話也很可怕(一代的迪奧我後期甚至直接放他到敵人堆中射箭,這兒似乎不行了)
是說他給我的印象超像一代的塞西露…

正太優…才用過兩次,雖然速度及AO的確…不過那法術攻擊力實在太可怕了QAQ
裝了暗結晶之後簡直是暴力呀暴力,聽說後期他一出手王以外必躺──
加上是闇系除了本屬之外也沒有任何攻擊力會下降的情況…
是說這傢伙一出場我反而想起直井文人是什麼一回事(喂)





於是甩前是這樣…
現在未用到的主要角色還餘下一水,一火,一風(迪諾),一光

不知為什麼目前我最喜歡角色的居然海涅…(炸死)
但盾系角色很難長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