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因為對於怪已經沒什麼想說了(?),腐式妄想流嚴重,慎入




有關LV99之路

就算隊伍有LV99,分EXP時還是算人頭…
沒辦法之下只好把農民拿出來練…
企鵝已經被我反覆地刮了三百多萬,現在牠暫時可以在西方極樂好好休息了^Q^


有關引退二週目

(?)豬月16日(請原諒我我忘了什麼豬)

魯索:「姐姐,我們決定去浮魯斯的國家旅行了。」
瑪嘉:「什麼!?」
莫琳:「放心吧,是修行,聽說那兒是不錯的修行地點呢。」
浮魯斯:「(笑而不語)」
萊夫:「嘛我也會跟去的請姐姐大人放心。」
瑪嘉:「誰是你的姐姐大人了!就是有你在才不放心!」
派拉艾:「(雙目閃光)好,出發回國。大家跟我來。」



半個月之後──皇帝月1日

魯索:「姐姐!我們回來了~我們在那兒學了很多東西呢~原來占星很好玩~」
瑪嘉:「呃…?魯索你有離開過嗎?」
萊夫:「感覺好像有點奇怪。」
莫琳:「的確…好像大家都不認識我們了。」
浮魯斯:「沒關係,莫琳小姐,我還記得我們回國後所訂下的婚約就可以──呀!拳頭還是那麼充滿著愛!」

基普那:「嘻嘻,果然星星之光引導出不同的道路!派拉艾教授讓我來的選擇是正確的!哈哈哈我們又得重新開始了!」
眾:「蝦米!?」

瑪嘉:「魯索,我們當初把工會鬧得亂七八糟呢!作為新人你們沒關係吧?」
魯索:「咦?呀,應該沒關係。」
莫琳:「我的頭很痛…到底之前這個工會幹了什麼好事…對了…我們之前做了些什麼…?」
萊夫:「哼,看來忘光了。」
魯索:「沒關係~那大家再來挑戰迷宮吧!」





所以,二週目開始!!


wa2c.gif魯索LV42/占星
pi2b.gif萊夫LV42/王子
pr4a.gif浮魯斯LV43/方陣
mo2b.gif莫琳LV43/農民
Yzo4c.gif基普那LV44/鬥士



ph2c.gif瑪嘉LV68/弩手
zo3c.gif帝谷LV39/海盜
Ybl1b.gif亞伯蕾絲特LV29/鬥士
si4c.gif雪子LV40/占星
be2a.gif巴爾干LV31
Yfa4b.gif切露西LV47/武僧
Yfa1c.gif拉古拿LV47/武僧
Ysh3c.gif賴朝LV37/海盜
fa2b.gif馬斯庫LV34/王子
Yfa3c.gif美美LV34/方陣
Yan1a.gif羅拔LV1/方陣


DISCOVERY 83.03%
CHEAT 78.23%
ADVENTURE 399
VOYAGE 167
ENEMYHUNT 7087
WALK 79058
TOTALen 6305099






有關新週目的小事件:
大家的對白我笑了…到底之前的工會鬧了些什麼呀…
而且新人…呀,的確是新人啦,LV30的新人…(炸)
對了,LV99引退的確是LV30開始,SP+10,全能力+10
因為裝備實在太好,一直輾到目前第四階層快跑完了也沒有發現問題(咦
戰鬥基本上由頭到末L鍵,FOE也是L鍵──(好吧,BOSS我有存力攻擊的)
不過等級低SP少真的很麻煩…
還有看到雷龍的箭頭我囧了,看到火龍的箭頭我汗了(咦咦)


是說樹海中的小事件是會再次出現的。
像是那個救助中了陷阱的怪物,這次又是被理解了──
切!這叫作我們好運嗎是你們好運罷了(喂)




B5F一個小事件我忍不住想了後續…

魯索好奇伸手想去拿起一個紅色的雙貝,結果手指被夾到了,指頭變得青紫,HP被扣去60點。
有見及此,莫琳不滿地道:「呀,都叫你別亂摸,手指讓我來看看──呃?」
一直站在魯索身邊那束著馬尾的青年,此時用他溫度不一的雙手握住那受傷的指頭,緩緩地伸進口腔裡,如易碎品般小心翼翼地含舐。
那濕潤而又發癢的感覺使魯索不禁臉紅地發出低嗚。
指頭由唇間滑出,萊夫不安地問:「還痛嗎?」
「不…嘻,不痛了。」

在旁邊的莫琳吐了一口氣,然後頭上冒起了青筋。「浮…魯…斯…就算你怎麼找也不會找到剛才那種扇貝了…」
然後再用鎚子抵在占星師的下巴:「也給我放下你的V8!除非你想我砸爛它!」
「嗚!不行!我要拿回去交差的!」





另外B9F那兒有一個落石,看攻略是海盜或忍者會發現情況而高速拯救大家…我上週目的確引發了。
但這次再去的時候上演了以下的情況。

浮魯斯:「莫琳小姐,我們在這兒休息一下吧。」
萊夫:「唔──上面!大家小心!浮魯斯你快跑──」
莫琳:「我喝!!!!!」
於是大石在莫琳的吆喝下被打碎了。

莫琳:「呼…喂,沒事嗎?」
浮魯斯:「(臉紅雙目閃光)莫、莫琳小姐,能被妳救助,是本人永遠的福氣…呀!好幸福…」
莫琳:「咦?喂!別昏呀!」








有關嚴重點錯SP:

以下實況

魯索:「──原來如此!!!」
萊夫:「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魯索:「(有點失意)哈…我發現我之前學習的是炎屬性(而且還已經LV10)…難怪冰鎚子那麼難駕馭呢。」
萊夫:「(不滿)那個基普那…到底怎樣教魯索占星呀?」
莫琳:「去休養一下就好啦,重學不就行了嗎?」
魯索:「哈哈,也對,可是這樣子就會比大家落後了。」
萊夫:「(抱著魯索)沒關係,我等你。」
魯索:「萊夫?」
萊夫:「(輕吻魯索的額)嗯,我會一直停留在現在的位置,等到你追上來為止,到時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魯索:「(非常高興)嘻嘻,謝謝你哦,萊夫!我最喜歡你了~那麼我去休養一下,很快回來哦!」
萊夫:「路上小心唷。」

莫琳:「…(向後方伸拳)住口浮魯斯,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如果你不比我強的話立即分手!」
浮魯斯:「(按著臉上的紅腫)是!莫琳小姐!為了妳我會努力的!」





真的把10點SP全點到炎屬性了呀我這白痴──!!而且去到第二階層才發現!!
(然後休養後我才想起要先把第二階層通掉才可以副職,於是留了一大堆SP沒能用)

其實冰鎚子的命中率也只是一般…
之前副弩手所以沒發現…(遠)我不想再用照明彈了呀呀呀!!!
用幽靈船當實驗品,在攻擊號令+鷹目的情況下普通一擊LV2冰鎚為12XX;然後同一情況冰MASTER、特異點、壓縮後冰鎚為8000多。






有關劇情:

這次這週目我比之前更認真去看。
雖然說還是不太懂,但至少我肯定了一件事:



我呢,好想再次海扁深王哦(喂)

感覺好像縮頭龜呀!真的好像!!相比起來海都的人們雖然表現出來很自私,但至少他們有去爭取過…
而且這種「我們才是正義的一方,我們這樣做只是為了保護你們」的對白,呀呀呀呀呀!走深都路線真的超有罪惡感的!
說是帶著冒險者去解讀碑文也是,完完全全像在洗腦呀喂!

雖然說不能怪他們…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說是「為了守護人群」而「防止人們走下去刺激BOSS」,說到底是「不敢」,這才是真正的自私吧。
還不問清楚原因就直指人家姬是邪惡的存在…嗚…
(而且總覺得走真ED時還會告訴我們某些地方弄錯了)



話說走深都路線的元老院婆婆好可愛,不歡迎背叛了姬的我們但還是讓我們來了(炸)
另外,因為這次我說了不答應守秘密,於是被機械女拖出去那一下真的很好笑(咦)
而拿白亞供物的劇情,庫修拉的對白真的嚇了我一跳,我沒想到他會向我說故事,這也證明了他是滿感性的。
其他依舊,我現在最想扁的果然還是深王…(喂





以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