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關…(最近都是DS遊戲通關囧)
反正只花了十個小時左右,當是看文字遊戲就是了…




首先,柯南我是沒追看的,應該說由他第一回開始我就沒看…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太長了= =
所以我會玩這個是因為直衝金田一的名字…

…嘛,我對柯南還是有點基本認知的啦…




有關推理──
其實與其說是推理,倒不如說是我們根據提示選MC…
那個所謂的偵探度怎扣也不會扣完,因為實在太簡單了(遠)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事件某程度上是有印象的,例如那個別人在外頭叩門但房間的人不開門…金田一漫畫本身就有這犯案手法- -
加上每一章只解一宗殺人事件,最後才把這些綜合在一起,其實…真的很簡單。




有關小遊戲──
我可以死了(炸
那個解炸彈的小遊戲…真炸彈狂的倒沒大問題,假的我GAMEOVER了好多次(哈、哈哈哈)
明知道我的觸屏已經開始漂了就別這樣吧T口T
另外滑板那個我也不行…很久沒玩這類遊戲了…都是在接近終點時TIME UP…
還有鎖匙的,基本上我最後沒拼出路,只要知道「所有版」都能移動就可以解到了…



有關故事──
總覺得現代發生這類故事的可能性不大…
嘛本來偵探遊戲設大舞台就是這樣…雖然也很努力地把矛盾解決掉…
算了,這個故事本身就是悲哀的,最後那一場雨也很有金田一風格(我最後是跑了金田一結局啦)
因為最後一章要從兩個人之中選一個,所以炸彈魔那部份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金田一路線所針對的就是整個復仇事件的最大策劃者(吧),也應該滿完滿了吧。

而且兩方面的角色互動及人物的性格特徵都有好好描畫出來,讓我比較想笑的居然是出現了「沉睡偵探七瀨美雪」…
不過明智為什麼不會奇怪美雪…?他應該知道其實是柯南做的吧…
難道他真的以為柯南是天才兒童嗎…XD






最後…
喜歡推理的,這遊戲其實…不太適合(喂)
真的只能當成故事般看…
雖然說故事本身也滿悲哀的=3=

嘛,也期待兩位名偵探再次碰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