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通關了!
遊戲時間忘掉了,反正就是比2代用少很多時間就是…




首先,這部我印象不太好,第一次接觸的時候就在同一戰GAMEOVER了N次…
然後我用二代的知識開始了這部…結果那一戰我也是打得超辛苦的(就是主角搭擋加入那戰)
嘛,算了,怎說也好也過掉了…


其實這部整體都比二代難…
一來前期等級低時沒有八個人真的很難過…(還要沒有八個人到第五、六話,然後一加就加了N個人)
二來錢的問題很大…(一戰劇情戰只夠一個人買一件裝這算什麼…)
三來召喚師很忙,光是回血已經回得七彩管你的放什麼魔法,所以輸出都只能看物理囧
(我懷疑如果搭擋不是基魯的話也許前期回血只能看主角…)
而且二代是召喚師橫行,一代真的兩個說得上是召喚師的人加入時已經很中期了,數值也不怎漂亮…(與基魯比起來簡直是等級起跳)

不過街戰真的很簡單這算什麼OTL
(但相對的錢也很少…)




(不過後面的戰鬥愈發愈簡單也是真的(咦))






於是最終隊伍為:
男主(物理),男主的搭擋(S靈A機),小賊(加攻BUFF),一開始加入的隱藏女弓手(加速度BUFF),橫砍大劍士(背對肉盾),靈系召喚師(回血),獸系召喚師(石化),機械人(萬能肉盾)

這作的石化超好用的,基本上什麼角色都會害怕石化(石化機率100%連無耐性的BOSS),不過石化後不能用物理攻擊是個問題…
另外,這作的靈系對手太多了,後面的幾乎都是耐靈,所以靈系的攻擊招式基本上無法發揮到極點…只能當回血手了OTL







然後去到最終BOSS…
二代那個不出招的不解謎(?)我弄懂了,但一代這個我卻不知道應該對牠說什麼才對。
首先本來想著加好BUFF甚至幫那傢伙減防禦應該可以打到1以外的數字,但事實上不可行,於是只好清理旁邊的小雜怪。
在小雜怪還未清光之前這傢伙會發雷擊,但我站在他前方那麼久他也只發了三次…
於最後一頭小怪被反擊KO之後,加好BUFF打出來就上百了,不過對方還是不會出招(而且待機狀態還是防禦)
接下來因為兩個物理在最前方擋住所以真的輸出只有三個人的情況,過了兩回合的敵人回合後還是沒出招,這傢伙就被一箭射死了…

…有誰人告訴我SN系列的BOSS強在哪裡嗎…






然後ED,因為夜會話一直都只找小賊聊,所以是大團員結局的說,所有人加入便有CG出現。
整張CG我印象最深的居然是上面倒吊的兩個…那忍者的頭巾(?)沒受地深吸力的影響呀=口=

…但是主角真的不理自己的世界了嗎…你的父母及妹妹(好像)呢?
真正的結局反而是主角回到自己的世界吧…然後就是我們永遠在一起什麼的…(喂)
嘛,因為我對那些感覺像有一大堆秘密的傢伙沒什麼興趣,所以便(ry






以上,之後開的是TOI…雖然我對他的世界地圖絕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