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東西填了…(遠




作者:skywolf
【最近喜歡的角色】問卷


「最近」是指「你最近」(可能你這半年都喜歡某某角色,或者昨天才剛喜歡上)
範圍:ACG任何作品當中的角色皆可,活人(電影明星、歌手)不行喔 XD

一、最近喜歡的五個ACG角色排名,記得附上作品名稱:(是的請殘酷的排名!)

我相信應該沒有排名這東西(咦

1.7D的正太法師(自家取名斯羅)
2.SNX的ガーリット
3.流星雙子的JULY
4.夏目友人帳的田沼
5.潘朵拉之心的基魯巴特

耶~每部都扯到一個了~(喂


二、請用一句話分別形容這五位你喜歡的角色吧:

斯羅→帽子正太
ガーリット→…保志總一朗(立即被打飛
JULY→帽子正(ry
田沼→感覺平凡卻有自我特別魅力的一個人
基魯→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的超級主人控


三、你對這五位角色之後的期望(在作品當中的成長?劇情走向?)為何:

斯羅→今後應該會漸漸長大吧w也許會反攻(ry
ガーリット→成為帝國的神(ry
JULY→願你能與蘇芳幸福
田沼→希望之後出場率可以再高一點~與夏目關係再好一點~
基魯→不要給他背叛奧茲的結局就可以了orz


四、假如有玩同人的話,對這五位角色有任何配對的對象嗎:

斯羅→棕髮男戰士,自家名字伊凡W
ガーリット→來吧,ディラン(咦
JULY→沒特別想配的,不過如果與蘇芳的話也可以啦…
田沼→田夏大好~
基魯→從X主!快去找奧茲!(為什麼要刻意表明攻受)


五、除了這五位角色之外,有任何遺珠之憾嗎?(不限人數歡迎推廣XD)
還是最近嗎?
嗯…7D的大部份的主角群們,基本上就當我幾乎都喜歡就好了…
SNX的主角群們,還有兄樣與弟君
東京震級8.0的由貴
信蜂的高修與薩奇…小拉拉(喂)也很可愛哦(被炸飛)
幻水DS的ジェイル
雷頓教授的青年路克
XXXHOLIC‧籠的四月一日…居然是女王屬性…CLAMP的阿姨們好樣的──!
還有就是一月番中對無頭騎士的紀田正臣及岸谷新羅有好感…
其實也還有不少…不過再說下去就說不完了(就是要叫我丟五大有點苦惱而已(咦))



…我並沒有刻意說了一堆福山潤聲演的角色…(此地無銀三百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