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篇就算了大家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總之就是,某天在百度某吧灌水的時候大家又開始說到RPG呀ARPG呀SRPG的分別,然後不知為什麼扯著就說起了精靈共嗚…
在買到DS(兩年前)的時候我是有把這個試了一遍…
怎說也好還是召喚系列呀…
不過當時因為搞不懂系統,打個BOSS把蘋果啃清光於是放棄了…

最近…一來沒什麼新的DS遊戲(雖然舊的也未清完)
二來SNX之後還是想再多試一次…
剛好灌水聊到,那就再試試看吧…


嗯,原來當時根本就沒發現快捷鍵的設定方式(炸

是說我也發現自己的屏貼得換了…在應援團之後就沒什麼玩到如此利用屏的東西…結果劃起來很不順意-3-





於是依舊…




一般系統
總之就是觸屏大個天,雖然也可以用十字鍵及ABXY來將技能定格,但因為會把地圖蓋住基本上我都是沒按過任何鍵了- -
行動速度非常慢…女主角的加速就變得非常好用…
商店只有一所(炸)有時也有些任務不過我搞不懂任務的報酬都有什麼用…


戰鬥系統
左右兩邊都有快捷鍵,基本上男主角可以亂擠不會滿(前提是你不要亂點),女主角就基本上沒位放道具…
只有男女主角可以換裝- -
同伴的實力是看RANK的,雖然除了回血道具多少外我看不出有什麼分別囧
只能有一名同伴同行,好像還能做出一大堆怪獸跟著你,但我沒有用過就是-3-

是說後面的迷宮(根本不迷)基本上都是被圍起來毆的= =



好感度
我實在搞不清夜會話會否升好感啦!好像如果不是該話的戰鬥角色就不會升- -
但是最後兩次夜會話那名白髮小鬼又給我升爆(咦
總之好感就是RANK,聽說角色會變強雖然我實在不知道強得到去哪兒- -
如果該角色有出現死亡會降好感,打怪的數目好像與好感也有關係(第十九話那一堆怪讓女主角一連升了三心)
至於結局…放心把與好感無關的只要帶著第十九話夜會話的角色打BOSS之後就有與那名角色一起的結局了…
說回,我滿喜歡這作夜會話的「衣裳」設定(炸



故事
可能因為地圖設定滿奇怪的所以感覺有點小家子氣…
前期的故事不是怎麼吸引人,後期開始高潮時其實反而基本上可以猜到是什麼一回事…
不過也覺得有些東西沒有解釋清楚就是了…
另外這兒雖然有獸人的設定,不過我總覺得這種族的設定不夠突出。
畢竟最後搞出爛攤子的是召喚師與召喚獸之間的問題,兩名獸人後期只是放著好看罷了…









有關自己…
基本上前面都用那名綠髮的獸人,他不能出場的兩回則用了帽子女及馬丁SAN
獸人君的防禦力真是很糟糕的說OTL
最重要是SP很少…
不過看著他已經去到RANK4,HP也算多,女獸人又是魔法師不太能吃攻擊,其他是RANK2(對不起帽子女不小心被我掉到RANK2),於是繼續用了-3-

之後改成白髮正太,嘛,亦不能說特別喜歡他不過大家都叫我推他那就(ry)
只是說這孩子居然是魔法劍士…(←超喜歡用物魔雙殺角色的人)
這就好了,被圍毆的時候可以看到女主角放電這正太放黑旋風(炸)男主角四處砍…

是說第19話的夜會話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呀…他給了主角自己的記憶晶片,但結局沒有用到…(是不是一定得結局沒帶他才會想起這東西?)





然後第19話的BOSS比最終BOSS難多了的說- -
她的技封女主角一中基本上可以說玩完了…
這是我少有控制男主角的一場BOSS戰,因為這些會魔法的角色發魔法的時候基本上傷不了她,免得AI還是傻傻地去吃攻擊揮刀倒不如自己控制…
而且我也有幫男主角放了幾個水果蛋糕,被技封了還可以自救-3-

最終BOSS的三連戰簡直就是打白痴= =
第一戰讓女主角站在一邊慢慢回血回SP就行,冰凍其實可以不去管- -
第二戰同,不過它血少時會常常橫衝直撞…如果沒有升等的話利用吸道具的時間進行回復好了-3-
第三戰…一開始兩個人居然分散來打- -結果顧得一邊顧不了另一邊,兩個輸出都掛了- -
於是讓女主角遠離那四個頭(其中一個被男主角亂劍打死了),手掌出來時躲一下,可以做到無傷等復活- -
然而從右打到左,完- -





以上- -
EX開不了那就算了反正興趣不太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