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娜MODE‧完






結果我是這樣的…
最後一天,先去解決掉一些看起來不難解決的任務…
之後就先跑去隱迷開寶箱(咦
然後就跑去神殿又開寶箱(咦咦
最後才去攻打專武=3=


於是情況就是…
冰女王沒出現死人,加好BUFF之後她是被我方玩著殺的-3-
火山那個基本上是黑封萬歲= =
天之皇劍時新娘服大贊,之前一定倒的現在完全不倒了=口=

去到結局與加連特的協力還是沒有出現(茶





於是這週目我又開始玩一些不可能的事…(何
LV51,二週目挑隱迷女神!

之前的確是LV50挑戰呀,不過要知道當時我已經五週目,成長種子又多,召喚獸又長滿的情況…

現在的情況是…
龍神我特意弄到出物攻UP,我實在沒有心情搞出連續召喚= =
而且我這兒亦沒有受流。
讓法娜裝備艾露娜議會拿到的大姐姐
(全體能力UP,但目前召喚獸的成長只UP到魔法攻,速度還未出來…也沒有紅珠擠了(遠),但MP被我拉到600多也算不錯)
再把艾露娜換成大姐大…完全輸出角色-3-
於是開場!



第一個瑪娜波動把全家送回去(遠
因為太重視加BUFF了忘記完全沒有去理過回血…
畢竟我方走兩個敵人就走一步,很難時刻保持血滿呀OTL

於是再挑戰時放棄了BUFF,兩個人就努力回血吧!
法娜有完全回血,加連特有海豚…
在沒有任何BUFF的情況下我在與BOSS慢慢磨的說(笑)

每次害隊伍亂成一團的就是那個全體異常及瑪娜波動…
每次!每次都是加連特剛回完回她就給異常了!
然後法娜每次都是魅惑妳想我怎樣OTL
瑪娜波動就是因為迪蘭必倒…(唯一沒有拉高HP的角色)
如果下一個行動是加連特(復活術)、大姐(復活藥)→法娜(全體回)倒沒問題
但下一個行動是法娜就完了=- -=
我就試過隊伍亂到只死餘兩個人- -
迪蘭倒地六、七個回合…
好在加連特基本上不受那物攻影響所以沒倒過…他一倒我就完蛋了= =
真的是與她拼黑封何時出來的說- -



然後…因為聽說加速是好物…
於是在利用黑封之後的空間去加速…

加一次是敵我我我敵我我我敵
加兩次是敵我我我敵我我我我敵(這點得考慮到我有一個飛的沒加BUFF)
呀呀!果然好用呀!
到最後黑封還爆出,她只餘下蝴蝶翅膀一招可以使出來…

於是我連攻BUFF也可以好好加了(淚目
這才是真正的輸出呀皇子大姐!!!
之前那些都不是輸出來的!!!(哭

零之波動沒出現萬歲!!!(喂




最後阿迪消失…
說安慰對白的是三名男生…(迪蘭MODE是三名女生)
但我好像覺得只有加連特在安慰(汗汗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了。」
────是你們兩個!!!!!!!!!!

從進入法娜MODE之後只是一直在法娜樣法娜樣的…但最後…
加連特你果然還是很在意迪蘭呀(淚目
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個大進步了(掩臉

雖然結果是27分9秒…
但考慮到我這邊的限制也滿多的,還是給自己過關了- -








最後的女神淚目
她的MODE一,只叫了一次幽靈就沒有出過招XD
魔王大人你沒事吧XDDDDDD
她得罪了妳什麼XDDDDDDDD

MODE二,我連回血也懶直接轟過去…
變紅色時就是我最強全隊輸出了!
兩個魔法的來用水炸,兩個物理的來高輸出~
結果最末段她出了一招我很久沒見的大魔法(世界什麼什麼的忘了名字)
因為事前我真的沒回血所以迪蘭瀕死,攻擊力UP(那頭火召喚獸的危險攻擊UP我加滿了)
然後兩個攻BUFF+攻擊UP+會心+自動CHARGE打出來是4950+5100,女神滅…
這…這是我LV70時打出來的數值呀!!!!!!






於是到ED了…
男女主的不同就是法娜MODE加入了法娜變女神之間的空白…




最後的結局…
艾露娜妳還是直接嫁過來吧,畢竟法娜樣已經說到想妳一直留在這兒了XDDD
而且妳們兩個把迪蘭當球這樣互推是什麼什麼啦XDDDDD
不在場的迪蘭淚目WWW
也許他正在遙遠的西方用力打噴嚏呢,然後還有加連特──
扯太遠了

總之我支持妳們兩個結婚結婚結婚去
皇帝夫人就算了吧,女王夫人也很好的哦~~~(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