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娜MODE
進度:召喚研究所打完老哥





這次我是下~決心攻略艾露娜提坦了-V-
所以除了她加入之前都找迪蘭會話外之後應該不會有什麼改動…

也很老實說…第二天開始我又想囧王女MODE的劇情了…
迪蘭MODE應該可以理解…但法娜MODE卻一大堆沒解釋…
雖然說第二次的夜會話我真是有點鼻酸(遠目
還是法娜正常一點吧,起碼重要的人死掉有哭過…
迪蘭的EQ真是高得可以啦XDDDD

不過艾露娜加入後…
嗚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好萌!!!!!
女孩子的友誼就是這樣的吧XDDDDDD
艾露娜還是有一點點傲嬌屬性的=V=
不過比起某人,她也非常直率,即使是情敵但也是重要的朋友(笑)
第一天的會話因為我被同學電話轟炸所以沒細心注意…
第二天艾露娜遲疑地道謝時我真的想起某人了XDDDD
雖然沒有拿任何人作藉口啦(咦
但謝完之後又自我厭惡,然後說之後戰鬥會乾淨俐落地把恩情還回來…
這個實在太~萌~啦~~~~

成為女王那一天的會話也好好好萌呀呀呀呀呀~~
艾露娜用了別的方式來打氣,外交就要「呵~呵~呵~呵」這樣笑嗎XDD
然後她說,自信只要肯努力就能出現…
第一次聽說的呢…感覺自己也被治癒了。
雖然口中說是為了自己將來成為皇帝夫人後的外交而來拉關係,但事實上她這行為是來鼓勵法娜哦~
最後那句「法娜SAN,FIGHT!」讓我好感動(咦

研究所這一天後的也很讚~~~
感覺艾露娜妳真是個好孩子…(抹淚)
因為不知道妳的哥哥被我們帝國洗腦,所以來道歉了。
妳太可愛了吧XDDDDDDDD


只是說天天會話都可以聽到作為皇帝夫人要這樣那樣的…
我比較想聽到女王夫人啦XDDDDDD(不對



我說真的,法娜MODE的劇情沒有迪蘭MODE那麼有張力…
基本上我會玩下去都是依賴這場夜會話支撐了(咦







於是目前隊伍:
法娜、艾露娜、迪蘭、加連特
其實隊伍只有三個人就足夠OTL
艾露娜沒有任何裝有被承繼過來呀OTL
結果她變成了全隊最慢輸出最少的一個OTL
還可憐得跑去幫加連特打太鼓(咦
有感後期也會把她換成大姐大吧…我還是習慣了這個物理爆擊隊- -

但!現在怎說也好,都是要把艾露娜丟在這了=3=
開了協力一,這個協力我用上癮了XDDDD
巴掌之後的笑容好讚XDDDD
而且這個巴掌──召喚博士吃得快樂、將軍吃得快樂、哥哥大人吃得快樂,我也打得很快樂~~~(喂
百合‧萬歲!!!(咦咦)





說笑的(炸




話說回來大家的裝是不是都有會心提升成份呀- -
在一開始打大象時是這樣的…
加連特(會心)→法娜(會心)→迪蘭(普攻)→姆姆(會心)
我說,迪蘭你配合一點好不好XDDDDD早知道用召喚獸(咦
不過加連特、法娜與姆姆的會心次數真是非常地高…
也沒有怎刻意去加會心率上升的召喚獸啦…
我想加連特的情況是因為我上週目把升運種子都往他那丟了吧(汗
法娜那支杖會心可以吸兩次MP呢-3-











以下是男女主角MODE在劇情上的分別。
一些單純是交換對白與立場的我就不細說了-3-



第一天:
交換人質--
迪蘭MODE:交換之後王國說你把這兒當成家就好,然後留迪蘭一人在橋上
法娜MODE:交換之後法娜有主動叫迪蘭回城堡,但迪蘭生氣走掉了



第二天:
人質回歸--
迪蘭:姆姆不在,回頭默念了一聲法娜保重就離開
法娜:姆姆在,看到迪蘭回頭便默念一聲迪蘭保重,對方離開後加入諾伊的對白

侵攻--
迪蘭:仔細地作了一大堆帝國要員的自我介紹→發現父親準備挑起戰爭→被弄昏之後醒來→追趕至王城→VS兩名帝國兵→VS加連特→二人一同進入王城→VS諾伊→諾伊消失
(無細談部份:諾伊的變化)
法娜:發現諾伊變了→帝國開始侵攻→竭見室看到父親被哥哥傷害→為保護父親VS哥哥→加連特與迪蘭趕來→諾伊消失
(無細談部份:迪蘭趕來的過程,迪蘭與加連特合流的原因←有關這點完全沒有解釋真的讓我覺得有點過份因為加連特當時本應還是不信任迪蘭的)



第三天:
迪蘭:無法進入黃金宮→被凡古及路嘉捉去「特別室」→發現有刺客→逃跑VS凡古→與凡古進入黃金宮→與法娜合流→VS刺客→凡古路嘉發現迪蘭真是皇子
(無細談部份:為什麼法娜他們搞了那麼久還未上到巴姆那邊,與路嘉一起的原因)
法娜:進入黃金宮→聽到煙火聲→被反鎖→出去後碰到怪物→與沒時間自我介紹的路嘉姐行動→與迪蘭合流同時得知道凡古的名字→VS刺客→凡古路嘉正式自我介紹
(無細談部份:迪蘭知道刺客的原因,迪蘭與之前未見過面的凡古一起行動的原因…連迪蘭是帝國王子這件事也是法娜喊名字的,而且自衛團的立場也是最後才一語帶過囧)


第四天:
沒有太大不同,倒是法娜MODE時塞茨將軍變成由迪蘭作小介紹了(其實兩者之間差別不大…就是法娜畢竟少了再之前的那一幕…



第五天:
亦沒有太大不同,倒是法娜MODE時艾露娜把責任奇怪地推到沒有為她擋劍的法娜身上了(咦



第六天:
迪蘭:提出潛入王城→扮成帝國兵打探情報→因為艾露娜而被捉→與塞茨對話→外面傳來煙火聲→得知道大家離用煙火分散注意力→離開王城→說出作戰方式
法娜:迪蘭潛入王城很久沒回來→姆姆前來告知危險→用花火分散注意力→殺到城內與塞茨對話→救出迪蘭後離開王城→聽完迪蘭的情報後法娜說出作戰方式
(無細談部份:迪蘭他們被捉的原因)



第七天:
都沒特別改動就是塞茨加入時迪蘭用言語法娜用行動(ry



第八天:
迪蘭MODE比較牽強的是之前強烈反對迪蘭當國王的加連特現在變成有點無所謂地說「既然下決心了的話就沒辦法了」(有沒有經歷過夜會話的差別)
其他也沒有太大改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