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的感覺是好在我沒選法娜(咦



嘛,也不是說用法娜特別難,就是一定得練等而已…
因為召喚獸全部都得重新拿,所以一開始排召喚獸的部份得小心的說= =


花了我滿長的時候現在剛跑完諾伊王子救回的部份(已經過一半了──不算議會的話)
本來我是打算把之前那三地一天的隊伍完封不動地搬過來的…
但過了某個召喚師後我最意會到的就是…

這隊伍一週目…至少在開始部份完全不行OTL


開始時對於道具的需求量…回血角色的要求等等都超多的說- -
我光是VS加連特那一戰已經用了四個回復藥…突如其來連續會心什麼呀你欺負人家(咦
有些BOSS還能做到一個人回血其他人主攻擊…
但有些會全體攻的BOSS就不行了…
打召喚師二號時我還全滅了一次囧,於是要在王城那兒練練等…
其實之前打一號與弟君時也差不多沒命,一號沒有全體攻還好,弟君的飛刀次數好多=口=!
回復一名角色也不知道能不能回另一個角色…
最後的確是由迪蘭打倒成功CLEAR BRAVE,但場上已經由本來的兩天兩地變成了四地(其中兩個倒在地的意味,後方還有屍體囧)
不過當時是LV7…啦…這個等級我在真‧一週目時還在神殿中繞圈子- -







於是還是走二天二地,天是兩個男生,地是迪蘭+未婚妻。
比較了未婚妻及路嘉姐,還是未婚妻的魔力比較高,但我想之後應該要把艾露娜收起來了…因為她的速度開始慢起來…(比迪蘭還慢這算什麼= =)
畢竟這次的議會沒有選到她就是,一想起那冰女王就想吐,而且想留在法娜MODE才(ry
而且她經常性因為戰鬥到最後是倒下的一位得不到EXP(喂)

當中為了幫某車子上毒而用了大姐大兩次(毒弓萬歲),畢竟當時沒有金珠擠絲絲。
之後考慮應該是大姐大還是法娜…
光是後期回血的話大姐大即使裝全體小回也是沒問題的(我一週目就是這樣過)
不過大姐大沒有加BUFF沒有會心的話輸出不怎高…
兩個都用的話又不太想一週目只飛一個…
嘛~算了,到時候看情況再說吧-3-


打艾美利亞之前我還特意把MP還原先修了出來,但卻碰到了另一個問題…紅珠不夠囧
我還記得我二週目一開始時我就把99個紅週用光光的囧況…
而且即使把HP UP的召喚獸丟給小LOLI也不行,我說艾美利亞,天空飛有什麼得罪你了,偏要攻擊他們(掩臉
明明我特意安掛了兩個的說,妳還是只打一個算什麼(再掩臉
因為我當時的情況是加連特與未婚妻都在努力回血,LOLI幫迪蘭打太鼓,迪蘭就用會心攻擊…
只有迪蘭作輸出啦,太鼓+會心可以扣血600,當中還用了兩次協力,是說太鼓我也沒有升LV呢。
不過因為LOLI經常性倒地的關係所以很難發揮最大輸出- -
應該把HP UP再升高一點吧=q=


然後也發現這次打火女好像不怎難的說…
基本上路嘉姐單體中回(反正對方只傷一個人),未婚妻加太鼓,然後由迪蘭(地時)或凡古(天時)出招就行了。
不過過不了那個傷害一千以上的BRAVE…物理CHARGE及會心加起來才800多,協力嘛…空白一片(遠目
其實想最少開了路嘉姐的協力一,但這次其中一個大臣選了姆姆,沒有足夠的好感開其他人的協力啦-3-



因為這次也是玩物理攻擊隊伍,所以成長種子的使用方式──
HP:加連特+迪蘭,其他兩個用召喚獸拉就好
MP:法娜>>加連特,其餘兩個MP只要足夠去開無限會心就行
物攻:迪蘭>>加連特,其實我還未選定另一名副攻手是不是大姐大…但不是她又好像沒有其他人行了…
魔攻:加連特>法娜,最重要是加連特MP受不起連續召喚所以一定要當回血手…我不想放棄飛天角色呀(掩臉
物防:加連特+迪蘭,這遊戲要生存HP是王道,沒拉高HP的角色找別的方式去活
魔防:同上
速度:法娜>>其他所有人,因為法娜要當輔助就得有一定的速度…
運:迪蘭以外,反正需要會心的話自然就會找召喚獸,亦沒有必要為將會拿到光鱗劍的迪蘭加會心…



於是…重開一週目的感覺就是…
好想念迪蘭的連擊OTL
凡古的會心兩擊居然只偷一次東西?
這次議會被否決的次數好多= =
加連特那個草原物資的任務我不想再做了囧
其實我不應該選加連特而選神官姐的,記憶中她的任務要求都不高,還有召喚盤…
果然還是一週目比較有挑戰性呀~
…好在沒選法娜(妳足夠了)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