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就是廢話



有關學業
接下來是惡夢兩週,我利用自己吐血的耐性,昨今兩天把長報告的三分二隨意地KO了…
於是我要面對的是…
INORG的家課(週四交,沒看過)
IRNMR的家課(週五交,之前看了一下好像不太難)
英文家課(勉強叫作寫好了…)
HUMA的1000字改寫…(文章看過…但改寫頭緒是零,22號交)
實驗長報告X1(完成2/3),短報告X2(下週五才做的實驗),全下下週五交
不知道是週二還是週四的QUIZ(寫了筆記但未溫)
估計下下週還有一個QUIZ…
下下週的兩個期中考
於是,只能把7D的設定集當成支撐了…反正也是等兩個星期(遠目)

有關7D設定集…
翻過一些日方同人的感想…目前對於NPC的設定、世界觀等最有興趣-3-
雖然我想就算書本入手我也看不懂OTL
整本頁數超多,但聽說當中某永遠可憐的長耳騎士的頁數很少…與其他騎士成了大對比的樣子- -
然後至於遊戲本身…巴士行進,結果還是改回戰法姬醫- -

有關想像…
可以想像的東西不代表可以接受…
這個道理其實早就知道…不過也是最近才明白…

有關新番…
一月新番表已經有了
目前最有興趣的只有遙遠時空3(看過OVA)
另外我說…為什麼東之伊甸劇場不只一部=口=…

有關漫畫
很久沒有去漫畫店了(苦笑)
鋼鍊應該至少出多了一本…最近老妹常問我鋼鍊新一回出了沒…
至於連載…動物王國繼續,雷句讀切對於CLASSROOM比較有興趣
翼…終~於~都~完~了
XXXHOLIC目前還沒有太變態…
鋼鍊看到圖透…只能猜測在靈魂與精神還在的情況下人體鍊成是有可能的…無能大佐…

有關遊戲
最近好想再回顧FFTA2、符文工場等等的…
問題就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是說樹2也被我丟到不知哪去了=- -=
要舉起黃金之手指嗎…?

有關個人
最…近…吃…的…東…西…明…顯…變…多…了…

然後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