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日記



快要…上課了…OTL



就是說不想去弄頭髮呀!由十時半坐到三時…
雖然電視在前方不過我這大近視什麼也看不見OTL
椅子害我的腰很痛- -



說是電視…
加旋那個…因為一開始被拉去洗頭髮什麼也看不見,想了很久才發現這是哪一集…
之後一個燒書也可以花十分鐘,其中再插入歌露露的回憶,還真有夠拖呢囧
(別噴,我已經很久沒看加旋了囧囧)

之後什麼花樣少年少女,一直在想為什麼會聽過OP,才想起太鼓有這首歌(汗

接下來因為對阿SA沒興趣所以也沒怎樣注意電視…
無聊到新聞過了後,我的天,「快樂尋回犬」
記得當初在巴士上看預告也看到哭了的說(認真

不過因為看不清也聽不清(吹頭髮的聲音)
所以還好,可能大約理解但不是太深入…(雖然髮型師想跟我搭訕是沒可能的了XD)

在三時剪完上外婆家看最後…
嗚呀呀,結果都是哭了!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妹碰到這種情節還可以笑呀呀呀!!!(抱頭)
對不起我就是淚淺…很對不起…非常對不起…(你夠了)





昨晚睡得不好…
是因為玩樹2玩太久的關係嗎…(開學才來DS的人)
這幾天的心情都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