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是介紹某新角色(?)
腐注意(?)





迪奧,性別男,職業王子。
頭上戴著王宮,是莉莉絲的雙生弟弟,人類。
總是一臉酷相,髮型與莉莉絲相似不過很亂。
穿著深紫色的薄襯衣,敝開胸襟。
緊身牛仔褲下是亮麗的皮鞋。
腰間扣著黑兔狀的袋子,裡頭藏有長鞭。
比斯羅要高。

…喜歡穿裙子。






r_m1.gif 各位,我來介紹,這孩子是迪奧。
r_p4.gif …。
l_f1.gif 哎?不是莉莉絲嗎?
r_p4.gif …那是我的雙胞胎姐姐。
l_r1.gif 你…應該是女的吧…
r_p4.gif …哦?難道你覺得我真是女生嗎?
r_m1.gif 唉…又來了。
l_f1.gif 什麼又來了?
r_p4.gif 來來,我讓你用身體好好感‧受‧一下我的性別吧。
l_r1.gif 什麼!?什麼跟什麼!!?
r_f1.gif  …
r_m1.gif 現在你懂了吧?
r_f1.gif 吶,斯羅,其實你是女生吧。
l_m1.gif 給我去死!(丟枕頭)





r_r1.gif 嗚!真的是男生來的!我的第一次呀!
r_p4.gif 真失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