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日記




明天我妹放榜,她今天才與老媽一起去看醫生(暴食症…)
還說今天肚子痛什麼的- -
說實在我也擔心她…但我也不能為她做到什麼= =
明天說要與她一起去等放榜OTL(我也擔心我自己,我已經兩年沒進中學母校了囧)

也很擔心放榜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我爸現在又開始說我妹不行不行…
如果真的行也好…結果上不到中六的話也許又要吵架了…

真的很煩- -





另外,已說定星期天去澳門。
早上8:45要去到香港站,也就是說我8時得出門…
之後訂了星期一晚上9:45(好像)的船票回香港= =
我囧,星期二不用上班了吧?
但星期三至五還有OCAMP!早上九時就要回校集合囧TL
而且星期四七時多起床…星期五六時就得起床…之前也是凌晨才能睡那種…
我擔心我會吐OTL







於是者最近都是散散地玩DS…
7D的話因為太亂了左走右走所以不知怎樣談進度= =
至於PM…把幽靈系改成第三道館後覺得這個不難了= =(明明之前都是這最難過的)
讓大胖翁一直拍翅膀,最後的夢魘剛是用雷光獅咬死的-3-

想不到之前拿的蛋是小刺蛋…牠出生就立即丟進電腦- -
還有就是旁邊拿到伊貝~~這次應該會打算進化冰伊貝,因為草系已經有了(汗),再加上這次想練練冰系PM…
餘下一個位應該是魯卡吧=3=
…果然一開始應該選火猴的OTL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