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找事幹結果又開始做問卷了嗎…
其實我在想有誰人像我那樣有如此龐大的問卷數…




★ 你的王道配對:

(7D)伊凡斯羅,注意可逆


★ 王道3P配對:

(7D)伊凡+斯羅+莉莉絲(立即被殺)


★ 官方配對:

(BMJ)兄貓
(PMSP)路莎
認真想想很少萌過真‧官配呢…


★ 「不太官方可是早該列為官方」的配對:

(PMSP)智洛…其實也算官方吧= =
(GOG)清鈴…我認這是私心


★ 「如果發生了我會把眼睛挖出來」的配對:

如果「真的」發生了才說吧…
官配還是同人呢?官配的話得乖乖接受吧…
同人不看就可以了-3-


★ 「作者是變態混帳」的配對:

為什麼我立即浮起了STO的…(被她+整家人追殺)


★ 「我是變態混帳」的配對:

(7D)哈特X古斯…是完全不敢去試那一種XDD


★ 「會讓我想轉圈」的配對:

王道XD


★ 「會讓我想撞車」的配對:

多的是…基本上每部作品我也可以找到一個雷…


★ 「能激發我的想像但是不太可行」的配對:

(7D)哈特總受…這不算CP吧XDDD


★ 「完全沒有官方佐證但有什麼不可以」的配對:

(BMJ)鳥白
為什麼不可以呀我就是要這樣想呀你管我怎樣(炸


★ 「大家都愛但我就是沒感覺」的配對:

好多,其實我不太喜歡大宗
像是鋼鍊的焰鋼、棋魂的亮光亮等等…


★ 「官方都幫我們作完了」的配對:

(GOG)清鈴
本來就是= =(被清惠派踢飛)
(DM)太一X光之郎(再炸)
看看那部官方小說的設定就是這樣了XDDD
話說回來再參上小光也不錯(你夠了你別拿人家的妹妹開刀)


★ 「有罪惡感的快樂」配對:

(7D)哈特總攻…炸


★ 「我真不敢相信我會看了而且還頗喜歡」的配對:

(PM)剛智
打從一開始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真的會喜歡上這CP的(炸滅)


★ 「最愛的老少配」:

老有多老,少有多少呀=口=…


★ 「這是我的初戀我永遠忘不了」的配對:

黃金太陽的ROBIN X IVAN
嘛~畢竟是第一部自己YY上來的BL配對…
另外也有鍊金術士艾莉的諾狄斯X艾莉,我得認這是冷門CP不過我卻很喜歡-V-




==================================
冷CP問卷


01. 您是偏好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的人嗎?
其實我覺得某些日本不算冷…但中港台就是很難找同好…


02. 請寫出最近喜歡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7D…不算冷門,不過CP應該足夠冷了吧- -(其實冷也正常啦畢竟角色多)


03. 請簡述目前為止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
BMJ(BOMBERMAN JETTERS)
如果這不算冷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叫冷了(其實日本的小圈子中有一定知名度)
當中喜歡的CP是烏白,也是冷CP…
另BMJ中大部份角色我都很喜歡…(那每名角色都是主角,都有他們可愛、可恨、可憐的一面等等…)

另外加旋吧(GASH OF GOLD,卡修、賈修等等)
日本絕對不冷,但我們這邊還是差點…
但我喜歡的CP是清鈴,雖然說論壇也有一定支持者但整體而言為數不多…

鍊金術士艾莉的諾艾,雖然是官配之一,不過基本上都是道艾的天下-3-

還有都萌過魔偵探洛基,洛基X闇野這CP不冷的話我可以去南極轉一圈吧



04. 目前為止、您喜愛的冷門作品、配對及角色中,您覺得最冷門的是?
都說是BMJ- -


05. 請指定五個朋友作答:
喜歡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